變態狂粉闖家裡!大胃王路路「公開點名」:再來就報警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變態狂粉闖家裡!大胃王路路「公開點名」:再來就報警

大胃王YouTuber路路LuLu(賴泳年)有著甜美的長相,纖細的身形和超大的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在YouTube頻道上累積超過72萬粉絲訂閱,私底下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於本月初曾透露收到不明包裹,對方還疑似潛入她的房內,公開喊話後已抓到兇手,希望粉絲不用擔心,沒想到日前直接點名「楊先生」,警告對方再來家中就報警。

1121163

▲路路長相甜美,身材纖細,卻有著驚人的食量,引起粉絲關注。(圖/翻攝Instagram/yuzi_lu

路路曾於10日在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透露一早起床就在自家門口鞋櫃上看到一個包裹,包裝提袋上僅寫著她的本名「賴泳年收」,並不見寄件者以及內容物等相關資訊,於是決定先不理會出門,沒想到返家後,包裹竟離奇地出現在房間地上,且裡面還塞了一包現金,詭異的情況讓她害怕之餘又有些生氣,直接發文向送禮者喊話「拜託可以請當事人私訊我嗎?我覺得這樣很不尊重我。」引來關注。隔天凌晨4點,路路再度更新限動表示已找到「兇手」,並聲稱是「自己人」讓粉絲不用擔心。

11211681121163

▲路路月初曾發文透露收到不明包裹。(圖/翻攝Instagram/yuzi_lu

時隔近2週,路路日前再度更新近況,只見她公開點名一位「楊先生」,並嚴肅警告「請你以後別打擾我的家人,還有只要你敢來家裡,我直接報警,你可以試試看」,雖然並未透露對方是否和送包裹者為同一人,但似乎已掌握對方真實身份,她隨後也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沒事了各位,他說以後不會再打擾我了」,讓眾人鬆了一口氣。

1121161

▲路路點名警告對方別再騷擾家人。(圖/翻攝Instagram/yuzi_lu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4: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