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隱藏版飲料」曝光 他實測2款真的不一樣:新款超好喝

記者: 張庭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麥當勞「新隱藏版飲料」曝光 他實測2款真的不一樣:新款超好喝

麥當勞的食物種類多樣、價格實惠,還有許多套餐可供選擇,其中最受歡迎的包括雞塊、薯條、漢堡等等,是許多學生和小資族的最佳選擇。一名網友就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揭露「麥當勞的隱藏版飲料」,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 麥當勞是許多學生和小資族的最佳選擇。(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他前幾天去吃麥當勞,在自助點餐機看到柳丁汁有兩種選項,一個叫「柳橙汁」,一個叫「台灣鮮榨柳丁汁」。後者特意強調「鮮榨」,因此讓他感到很好奇,想説已經喝過柳橙汁,但沒喝過鮮榨柳丁汁,所以點來喝喝看,結果讓他十分驚艷。

 

▲ 麥當勞的「台灣鮮榨柳丁汁」讓原PO十分驚艷。(圖/翻攝自Dcard

 

原PO喝了之後,表示這款鮮榨柳丁汁,真的和另一款柳橙汁完全不一樣。看到飲料是瓶裝,他原本以為會很普通,結果喝起來口感跟鮮榨的果汁一樣,不僅吃得到果肉,果香也是真的柳丁味,而不是人工香精。既然品名叫台灣鮮榨柳丁汁,原PO猜測使用的應該是台灣柳丁,並總結道,若對果汁或柳丁有興趣,這個「隱藏版飲料」蠻值得點的,真的很好喝。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力,就有網友對此打趣表示,「看到『鮮榨』,我還以為是店員在後面榨,想說店員又更忙了」、「我是蠻想看店員現榨的」、「什麼,不是店員現榨?麥當勞不是連雞都養在倉庫,等到客人點餐才現殺的嗎?」、「如果是店員本人在後面榨,我一次買一打,代錶店員的手勁很讚」。

 

▲ 網友以爲所謂「鮮榨」,是店員現場在廚房榨果汁。(示意圖/Pixabay)

 

另外,也有喝過的網友大讚這款鮮榨果汁確實好喝,「新版的好喝,超讚」、「認真說喝起來是好喝的,咬得到果肉,也不會有人工調的死甜味,算是對得起『鮮榨』的名字,清爽感跟麥香魚很搭」;但也有網友對於鮮榨果汁表達了疑慮,「現榨的不確定因素太多…除了人力成本,還有衛生疑慮,雖然外面很多果汁店,都是現場在那邊榨,但是衛生疑慮跟品質都很難掌控」。

貼文更引來麥當勞店員説明兩款飲料的分別,「之前那款叫做『柳橙汁』,就美粒果的果汁,現在這種叫做『柳丁汁』,是高壓鮮榨然後裝瓶的,柳丁汁才是新鮮水果」,引來網友躍躍欲試表示「想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