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妹擅自帶男友同住2年「體臭+不洗澡」姐抱怨反遭嗆:妳搬阿

記者: 張庭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親妹擅自帶男友同住2年「體臭+不洗澡」姐抱怨反遭嗆:妳搬阿

無論是愛人或朋友,因故借宿在別人家裡,應該注意言行、保持禮貌,才能給主人家留下好印象,日後再見也不至於顯得尷尬。一位女網友就在社群論壇Dcard抱怨,曝光妹妹男友的種種奇葩行徑,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公憤。

 

▲ 原PO抱怨妹妹的男友長期住在她家不走。(示意圖/Pixabay)

 

原PO抱怨道,妹妹的男友住在她家快兩年了,她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她嘗試說服自己去包容,但還是沒辦法做到。她坦言「家裡都是女生,突然跑出一個男生」,妹妹帶男友回家住、多打一支鑰匙給男友,也沒有跟家人們討論,就這樣理所當然地帶回來。

妹妹男友的生活習慣很差,東西亂丟、有體臭、不愛洗澡,還會在不抽菸的原PO面前抽菸。他明明有自己家,也有在賺錢,但長期住在她們家,房租也沒有幫忙分擔,過年、過節更沒有基本禮數。她還吐槽妹妹和男友兩人已經25歲了,但衛生習慣卻很差,兩天洗一次澡、腳很臭、鞋子回家不放鞋櫃、房間跟垃圾場一樣,連走進去都很難。衣服兩個禮拜洗一次,洗完乾淨的衣服丟在客廳沙發,從來不收拾。他們把家裡弄得很髒,卻從不打掃,東西用完不放回原位,讓原PO和媽媽自己去找。

 

▲ 原PO投訴妹妹和男友衛生習慣差,把家裏搞得一團糟。(示意圖/Pixabay)

 

原PO自認媽媽從來沒有虧待過對方,即使不太喜歡這樣的情況,但也沒多說什麼。但她每次看媽媽這樣百般忍耐的態度,都覺得很不開心。原PO坦言,妹妹男友偶爾來就算了,現在變成長期居住,妹妹脾氣不好,所以談判的話不一定有好結果。對方還嗆聲原PO說「如果不喜歡,你可以搬出去」,讓原PO非常傻眼。她認爲男生應該要有自知之明,自己厭惡的態度表現得很明顯,對方每天看她臭臉,還硬要住在她們家,讓她開始懷疑「對方到底是有什麽問題」。

原PO認爲,要借宿在別人家,該有的尊重、禮節不能少,不能隨便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她强調,要帶另一半回家住之前,除了長輩要同意,「讓同住的兄弟姊妹認同」也很重要,這是一個尊重的心態。她自己從沒帶過男友回家,也不明白對方爲何長期在家裡賴著不走。

 

▲ 原PO認爲,要借宿在別人家,該有的尊重、禮節不能少。(示意圖/Pixabay)

 

有網友不客氣地狠酸,「你妹的問題」、「你妹交不到更好的嗎」、「她男友是什麼流浪漢嗎?你妹也是很會找…辛苦你了」、「你媽也有問題啦,房子她的,女兒這樣能忍?還不轟出去」、「又是一隻寄居蟹」、「報警啊,侵占」。

也有網友給原PO支招,「勾引他,然後跟你妹說他是渣男,結案」、「直講:你是無家可歸嗎?」、「你可以跟妹妹說啦,說妳男友是家裡有狀況困難嗎?」、「就直接說啊,把你妹和他趕出去就行了,叫他們出去租房子」、「戴防毒面具,直接拿消毒水、大噴灑他房間,全方位消毒殺菌」、「覺得直接跟他說要收房租欸」。

還有過來人網友表示感同身受,「至少妳能趕走他,我媽的哥哥(一個廢物)從12年前沒工作後,就窩在我家,斷斷續續做幾份臨時工,把我家當成他的遊民窟,去年我爸買新房子、把他趕走,結果我媽一天到晚找藉口,又讓他進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