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妻一年只洗一次澡!夫忍14年崩潰訴請離婚法院判離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噁妻一年只洗一次澡!夫忍14年崩潰訴請離婚法院判離

大家可以接受另一半多少天不洗澡呢?日前,一名人夫指控妻子的衛生習慣很糟,一年只洗一次澡,身上的黑癬更是多到堵住排水孔,在忍了14年後終於忍不住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判准離婚,妻子不服提出上訴,頻頻喊冤還提出抗告,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判准2人離婚。 

1121103

▲人夫訴請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妻子一年只洗一次澡 。(示意圖/Canva)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藍姓人夫之所以會訴請離婚,主因是因為對方的衛生習慣太差。人夫表示,在交往期間,就有發現對方不重視個人衛生習慣,一週只洗一次澡,結果在2002年結婚後,對方竟演變成一個月不刷牙也不洗澡,甚至還用帽子來試圖掩蓋頭髮異味,或是嚼食口香糖的方式代替刷牙、阻絕口腔異味;而且更誇張的是,妻子從2014年開始,只在過年時才洗澡,平均一年就洗這麼一次。

 

人夫接著進一步透露,由於妻子一年才洗一次澡,所以洗澡時間長達6小時,而身上的黑癬更多到直接堵塞排水孔,而對方這種情況也導致夫妻房事頻率超低,幾乎一年只行房一次,因此兩人結婚10年仍膝下無子女。

1121104

▲人夫實在受不了妻子糟糕的衛生習慣。(示意圖/Canva)

除了衛生習慣差之外,更讓人夫心生不滿的是,妻子婚後不僅不外出工作,甚至還會阻止他就業,更不讓他和自己的父母團聚,要求他每天都在家裡煮飯和照顧行動不便的岳父,因此只有偶爾出外打零工的兩人,生活過得相當窮困,就連健保費都無力繳納。

 

後來,人夫一直到2015年12月終於忍無可忍,獨自到新竹一間水果行工作賺錢養家糊口,沒想到妻子竟跑到他工作地點要求他別再上班,讓他逼於無奈之下,向法院訴請離婚。

1121105

▲法院最終判決兩人離婚。(示意圖/Canva)

法院審理後,人妻否認丈夫指控,並聲稱是娘家長期供應他吃住,對方外遇變心,希望和小三在一起而企圖拋棄她。法官勘驗雙方說法和證人說詞後,認定兩人的互信基礎已經喪失,且感情破裂難以修復,因此判準離婚。人妻不服判決提出上訴,高院以她未依規定提出委任律師的委任狀、也沒繳納上訴三審的裁判費,之後也沒在期限內補正,裁定駁回上訴。不過她不死心再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但日前已遭駁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4: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