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夜驚見男友與「老媽共浴」女友看傻眼:這年紀還一起洗澡正常嗎?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過夜驚見男友與「老媽共浴」女友看傻眼:這年紀還一起洗澡正常嗎?

異性親子共浴的年齡界限是多少歲呢?日前,一名女網友震驚表示,自己過年期間前往男友家過夜,沒想到竟意外發現原來男友平時會和媽媽一起洗澡,且對方絲毫不覺得這行為有什麼不妥,男友坦蕩蕩的行徑令她不禁自我懷疑「是我見識太少,大驚小怪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1121095

▲女網友震驚發文男友平時竟會和媽媽一起洗澡。(示意圖/Canva)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Zuvio以「男友跟他老媽一起洗澡」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在過年期間到男友家過夜,正當她在玩電腦時,男友告知她要去洗澡,並表示「我媽在等我」,原PO當下還沒反應過來,過了幾秒後才回過神來問道「你已經大學了,還跟你媽一起洗澡?」

 

沒想到當原PO問完,男友卻面露疑惑,不理解原PO在震驚什麼,甚至還透露媽媽會幫自己沖澡、搓背,會很爽;原PO聽完後相當傻眼,她表示自己幼兒園畢業後就再也沒有和家人一起洗澡,男友這樣的行為讓她覺得超媽寶,甚至有點噁心;經過此事後,也讓她不禁好奇提問「真的會有男生到了大學還跟媽媽一起洗嗎?完全都不會害羞?也不會覺得奇怪?」

1121094

▲原PO認為男友長大後仍和媽媽一起洗澡的行為很媽寶。(示意圖/Canva)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表示「腦袋慢慢浮現片中的亂倫情節...第一、二性徵都有了,家人沒身體界線真的不是很好」、「奇聞共賞 」、「這說出去會被笑吧?就像原PO說的,會覺得這是媽寶」、「超噁,怎麼可能接受阿,這已經超越媽寶 」、「我聽到的都分手了,幫煮泡麵我也不行」、 不過也有人表示「看完我也驚訝,不過如果是抱持著健康的態度,不會想入非非,或是變成彼此意淫的對象 好像也不算很嚴重,類似溫泉裸湯,男女混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