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女同時和6男交往 「5個月收65萬」 對話訊息曝光 網驚呆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42歲女同時和6男交往 「5個月收65萬」 對話訊息曝光 網驚呆

根據財經網報導,中國浙江省義烏市的警察日前偵破了一樁詐騙案,一名女性以「騙婚」的方式,從虞先生身上騙了共計價值10十萬餘元(約新台幣44萬)的財物。深入調查後,警察驚異地發現,虞先生並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毛女士以相同手法,從6名男士身上搜刮走15萬餘元(約新台幣65萬)。消息一經爆出,引來網友譁然,網友戲稱她為「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

 

▲ 中國一名女性以「騙婚」方式,從6名男士身上搜刮走新台幣65萬。(圖/翻攝自微博

 

42歲的毛女士從2021年7月起,在多個婚姻介紹所登記個人信息,同時和六名中年男子相親、交往。她擅於將自己包裝成一名打扮時尚、溫柔體貼的職業女性,以購買結婚用品等名義,要求男方為自己花錢。

 

▲ 毛女士以相同詐騙手法,同時和6名男子相親交往。(圖/翻攝自微博

 

2021年8月28日,來自義烏的虞先生在某婚介所認識了毛女士,對方自稱因感情問題離婚,和前夫沒有孩子,想重新找一個人共同生活。毛女士打扮漂亮、穿著時尚,待人溫柔體貼。經過一番交流後,虞先生掉入「溫柔鄉」,兩人開始交往。為了表現誠意,虞先生多次應女友要求,買衣服、手機、禮品、結婚用品,甚至陪看病,半年內花費共計10萬餘元。虞先生期間曾多次表示,要到女友家裡探望父母,都被她以各種理由推脫。

直到同年12月,虞先生自認兩人感情已經成熟,準備操辦婚禮時,女友又以親戚無法出席、家人不同意等理由,再次推脫。回想起兩人交往期間的種種細節,讓他不由得疑心頓生。虞先生找到毛女士家裏,向女友家人核實婚事。毛女士見謊言被拆穿後,拒絕退還詐騙來的不義之財,虞先生馬上報警,辦案警察隨即立案展開調查。

 

▲ 虞先生發現受騙後馬上報警,警察隨即立案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經查證,自2021年7月至12月,毛女士以同樣的手法,同時和6名男子相親交往,設下形形色色騙婚「陷阱」。騙取對方信任後,以各種名義索要錢財,半年內一共騙走15萬餘元,所得贓款均已在生活中揮霍消費殆盡。毛女士因涉嫌詐騙罪,目前已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 毛女士與虞先生對話記錄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驚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在殺豬盤真是太多了,在感情中還是要擦亮眼呀」、「這位有點危險」、「單身保平安」、「男人要潔身自好,不要貪慕虛榮,就不會被騙」、「整整六個人啊!她怎麼做到的,驚呆了」。

也有網友調侃毛女士有能力,「這是時間管理大師呀,太狠了吧」、「不是約會,就是在約會的路上」、「不累嗎,這咋忙得過來的」、「6個,剛好一天一個,星期天休息」、「我要有這本事,也不能32歲還單身了」、「好好坐牢好好反省!不過能不能反省的同時,把『如何交到那麼多男友』這事兒出個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