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男子舉牌「懸賞1300萬找人生孩子」:不論男女生完可離婚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6旬男子舉牌「懸賞1300萬找人生孩子」:不論男女生完可離婚

結婚和生孩子是人生大事,有些夫婦一結婚,很順利就懷上寶寶,但也有人婚後多年苦苦期盼,始終沒有等到肚子裡的消息。更有者雖然單身多年,卻一直渴望有個孩子。中國就有一名男子日前舉牌懸賞300萬(約新台幣1300萬),找人爲他生孩子。消息爆出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 中國一名男子舉牌懸賞新台幣1300萬,找人爲他生孩子。(圖/翻攝自新浪網

 

據中國媒體報導,2月10日一名來自安徽合肥的男子,在當地大東門地鐵站附近舉起一塊愛心形狀的紅牌,上面赫然寫道「本人單身無小孩,誰願意幫我生,不管男女,300萬重賞,另給小孩一切撫養費用」。據悉該男子姓萬,1963年出生,如今年近六旬,定居合肥已有30年左右,萬先生此前有過一段婚姻,因前妻賭博欠下大筆債務而離婚;由於前妻無法生育,他們一直沒有孩子。離婚後,他積極參加相親活動,卻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

 

▲ 萬先生離婚後積極參加相親活動,卻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示意圖/Canva)

 

萬先生坦言「一個人經常覺得很孤獨,過年時還被親戚朋友嘲笑沒有小孩」,因此才想到在春節期間,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舉牌宣傳,期間還有路人試圖攔阻,甚至有警察到場對他進行勸導,因爲擔心他會因此舉招來騙子。舉了幾次牌之後,萬先生確實有收到一些意向電話,但由於條件不合適,所以並沒有與對方進一步交流。

萬先生直言自己經濟能力沒有問題,他炒股20年,在合肥有兩套學區房,而且沒有房貸壓力。他目前正在做房屋出租與茶葉生意,並聲稱「自己所提供的個人條件都是真實的」,一心想找一位有緣人。如果婚後成功有了孩子,女方想要帶孩子離婚,自己可以淨身出戶,並且支付孩子的一切撫養費用。

 

▲ 萬先生直言自己經濟能力沒有問題。(示意圖/Canva)

 

女網友們紛紛大樂表示,「關鍵在哪能找到他」、「剛懷二胎,能等我十個月不」、「剖腹產剛滿10天,扶我起來,我還能生」、「生了4個,小的剛滿100天,哪裡能找到他,我還能生」、「不是他的也可以嗎」、 「姐妹們,發財的機會來了」。

也有男網友踴躍表示願意接單,「問一下,男的可以嗎」、「這單我接了,我讓我媳婦生」、「我可以認他做乾爹不,直接就有個乾兒子」、「男的行嗎,哥」、「人在泰國,立馬手術回國」、「放開我,我要去掙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8: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