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漫威公仔醜到爆!他po「9隻公仔開箱圖」 網笑翻:請支援收驚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全聯漫威公仔醜到爆!他po「9隻公仔開箱圖」 網笑翻:請支援收驚

國內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豪砸2億台幣取得漫威授權,自2月11日起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滿額贈活動,只要消費滿400元即贈送一個漫威吸盤公仔,但活動剛推出卻負評如潮,因公仔不僅外型醜陋、做工也相當粗糙,遭全網狂酸是「復醜者聯盟」,更有網友整理了其中9款公仔開箱圖,笑翻網友直呼「請支援收驚!」

1120869

▲全聯活動贈送漫威公仔的宣傳海報。(圖/全聯官網)

 

全聯滿額贈活動才剛開跑,無數消費者發文吐槽公仔醜得比盜版還不如,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附上9宮格照片,表示整理了網友收到的全聯公仔,並吐槽道「全聯號稱花兩億元授權的超級英雄總動員,全聯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客人了!」

1120868

▲網友整理出9隻全聯漫威公仔的開箱圖,笑翻眾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狠酸「這是被輻射照到嗎?」、「這種小朋友都嫌棄的材質20塊都嫌貴」、「質感比仿的還仿」、「這是民國50年代的玩具嗎?」、「這比買早餐20元牛奶送的玩具還粗糙」 、「小學生的作業成果展」、「這種品質連路邊攤販都不好意思拿出來送」、「這應該農曆七月推出才對啊」、「這是把產線的廢品當贈品?」;更有網友直接幫公仔改名「負責醜聯盟」、「復醜者聯盟」、「悲劇英雄聯盟」。

1120866

網友紛紛分享自己收到的公仔,不僅有「斷頭系列」還有「填色系列」。(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1120870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想要收藏「醜到有點想要,說不定長歪的,反而有收藏價值,更有增值空間」、「怎麼有一種醜到很想收集全套的感覺」、「我覺得可以收集!今年的聖誕節玩交換『最爛的禮物』時,絕對贏」、「超想要面目非全非美國隊長,放在桌上每次看到都會笑死」。

 

1120865

▲漫威迷把收到的全聯公仔放在「正版公仔」旁形成強烈對比。(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對於活動公仔被大量消費者批評太醜,全聯日前也作出回應,表示漫威英雄系列吸盤公仔皆為迪士尼正版授權,但由於內部細節較多,所以工廠製作多少有瑕疵品,若消費者有疑慮,可以洽詢客服專線,會由專人確認後替換更新,或是可回收至門市設置的「公仔回收箱」。

1120867

▲有消費者發現全聯在角落設置了「公仔回收箱」。(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