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驚見罕見密碼「TTT」他以為沒中,一查獎金樂翻天:還好沒丟掉

記者: 張庭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刮刮樂驚見罕見密碼「TTT」他以為沒中,一查獎金樂翻天:還好沒丟掉

農曆春節除了和親友團聚、收發紅包之外,許多人會買刮刮樂來試手氣,希望在新的一年初始沾沾喜氣,因此過年期間彩券行總是大排長龍,人人都想迎接財神。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發文分享,他近日以300元買了一張「無敵777」刮刮樂,全部刮開後原以為自己沒中,結果定睛一看,居然看到罕見的「隱藏代碼」,一經確認才發現中獎了,直接爽賺三倍獎金。

「無敵777」刮刮樂每張售價300元,深受民眾喜愛。消費者只要刮出「X3」倍數符號,該局獎金立即翻三倍,非常刺激。原PO透露他刮完後以為沒中,結果定睛一看,忽然看到罕見代碼「TTT」,查一下才發現居然中獎了,馬上興奮發文慶賀。

 

▲ 原PO買刮刮樂發現隱藏代碼「TTT」。(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

 

有網友對此表示羨慕,「恭喜啊,這應該算大獎」、「恭喜發財,分享好運給我」、「我也第一次見到TTT,恭喜恭喜」、「丟掉被撿走就可惜ㄌ」,更有大批網友湧入表示「吸好運」。

也有網友好奇原PO究竟中了多少錢,「這樣是中多少的意思?」、「請問TTT什麼意思?為什麼有中獎啊?」、「知道 X3,但是哪個金額X3啊?」,引來原PO親自解釋「刮刮樂我都會看代碼為主,其實不至於丟掉,只是第一次刮到TTT,懷疑這代碼到底有沒有中,結果TTT原來是『無敵777』的專屬代碼,那個700X3有中,所以是2100元」。

還有網友恍然大悟表示「學到了」,「這才是我需要的文章……原來,太多的我不知道」、「不看代碼的話,還是刷過機比較保險」、「TTT好像是這款刮刮樂才有」、「這個設計應該讓很多人直接丟掉」;更有網友哀嘆與幸運失之交臂,「真假…我之前刮到一張,好像也有看到X3的,結果以為沒中,也沒刷,就丟了…」、「我也是丟掉了」,引來其他網友催促「快去撿回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