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與8男野溪泡湯,左邊男子「手握不明物體」網笑:不可以壞壞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主持與8男野溪泡湯,左邊男子「手握不明物體」網笑:不可以壞壞

台灣壯闊的山脈地形,連帶擁有一些地熱資源,加上水資源豐富,滲入地底的地下水經過地熱加溫,湧出地面後,便成了溫泉。不少在偏遠溪邊湧出的溫泉,成為民眾近來大熱推薦的「野溪溫泉」,這些未經開發的神秘溫泉,成了旅客爭相探索的「人間祕境」。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PTT發文詢問「和一群男人泡野溪溫泉是什麼感覺?」,引來網友大笑回覆「不可以壞壞」。

原PO指出,近兩年看到越來越多人跑去深山裡泡野溪溫泉,前幾天他看到百靈果News的主持人凱莉在臉書發文透露,她和一群小鮮肉去新竹深山泡野溪溫泉。因此原PO感到好奇,台灣近來氣溫這麼低,怎麼還會有人跑去深山裡泡露天溫泉。

知名主持人凱莉在臉書粉專發文透露,她在虎年一開始,就和一群鮮肉們來新竹深山泡野溪溫泉,認爲「一定是吉兆」,沒想到照片裏最左邊的小鮮肉手上握著「不明物體」,意外引起廣泛討論。

 

▲ 主持人凱莉和一群小鮮肉去新竹深山泡野溪溫泉,沒想到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左一男子身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凱莉蹲下去」

 

網友的目光都被照片裡的左一男子吸引過去,留言完全歪樓,「左邊那個握著啥」、「左邊那真的是懶X的話,還真大」、「最左邊是甲嗎」、「左邊那個是畫大象嗎?我怎麼看到大象耳朵」、「最左邊那個偷偷在水裡好色喔」、「左一讓我精神都來了」、「左一的不可以壞壞」。

有網友表示天冷泡湯實屬正常,「天氣冷才要泡溫泉啊」、「天氣熱,泡溫泉比較奇怪吧?」;也有網友爆笑表示這不是1女8男,而是「一群姐妹」,「這是姐妹聚會,哪來的男人?」、「這只是甲甲團,剛好混了個女的而已」、「他們彼此吸引,對妳肯定沒性趣」、「男上加男加男加男加男加男…」、「一池零,第一眼看就是姐妹聚會啊」、「滿溪盡是黃金甲」。

更有網友調侃道,「裡面最man的是凱莉」、「凱莉笑得很開心」、「特別企劃粉絲感謝祭」、「泡湯果然容易滿身大漢」、「怎麼可以一個人吃這麼飽」,還有網友表示羨慕,「顏值爆表欸這一攤」、「身材也是粉棒」、「已聚人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6: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