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女網紅卸妝秀素顏,「超恐怖反差」網崩潰:我到底看了什麼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美豔女網紅卸妝秀素顏,「超恐怖反差」網崩潰:我到底看了什麼

1120536

▲葡萄牙一名知名美妝網紅,加布里埃拉·卡米納蒂 (Gabriela Carminatti)。(圖/翻攝Instagram/gabicarminatti

葡萄牙一名知名美妝網紅,加布里埃拉·卡米納蒂 (Gabriela Carminatti),經常在社交平台發布影片教人化妝,以艷麗的妝容吸引無數粉絲關注,平時也常以性感的形象出現在螢幕前。為了呈現極大的反差感,她經常會向粉絲展現素顏的模樣,只見卸妝後的她不僅皮膚狀況差、雙眼還十分無神,強烈的對比驚呆無數粉絲,崩潰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身為美妝博主的加布里埃拉,經常在抖音和IG上傳化妝影片,並以精緻多變的妝容,收穫大批粉絲。但她其中一支影片卻讓人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只見影片開頭素顏的她,膚質相當差,雙眼下方還有嚴重的黑眼圈,雙眼也顯得十分無神,加上皺眉、充滿疲態的表情,讓她整個人的氣質猶如路邊的邋遢大媽,與光鮮亮麗的女神形象相差甚遠。

1120538

▲超正女網紅卸妝後竟判若兩人?!(圖/翻攝Instagram/gabicarminatti

不過一個轉場,加布里埃拉就秀出自己完妝的模樣,除了有著精緻的妝容和性感的豐唇,一頭自帶女神氣場的波浪長捲髮,也讓她整個人看起來相當亮眼、神采飛揚,與剛剛的憔悴模樣可說是判若兩人。影片曝光後,驚呆無數網友訝異直呼「這是不同的人吧!」、「別騙了!這是媽媽和女兒吧」、「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相信女人」、「看來是我的化妝方法錯了」、「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1120537

▲加布里埃拉經常扮醜扮老後,再換上精緻的妝容,呈現極大反差。(圖/翻攝Instagram/gabicarminatti

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 「我看了她其他的影片,她不化妝也很漂亮」。原來這是加布里埃拉慣用的拍片手法,她經常會把自己扮醜、扮老後,再曬出精緻妝容的模樣,以極大的反差吸引眾人關注。

1120535

▲這是加布里埃拉真實的素顏模樣。(圖/翻攝Instagram/gabicarminatti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