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盎格魯撒克遜計劃!中國病毒只是開端,全球人將滅絕50%?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神秘的盎格魯撒克遜計劃!中國病毒只是開端,全球人將滅絕50%?

突如其來的疫情籠罩全球長達2年的時間,徹底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但這一切是否早就被精心策劃了呢?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專門講解奇聞案件、心理學和一切能讓人腦洞大開話題的「腦洞烏托邦」YouTube頻道,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病毒只是前奏,一切早已被設計好了?撒克遜計劃與現實的驚人巧合」,讓丫怪好奇病毒與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否有關聯?知情人士為什麼要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呢?

1120416

(圖片翻攝自 /「病毒只是前奏,一切早已被設計好了?撒克遜計劃與現實的驚人巧合」)

共濟會起源於英國的準宗教組織,主要操控世界的政治和經濟,西方歷史學家認為,這個神秘組織也是近300年來一系列重大事件的策劃之源。一名共濟會成員匿名揭露了史上最具陰謀論色彩的「盎格魯·撒克遜計劃」(The Anglo-Saxon Mission),並表示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發生,而且會是一場核武和生化武器的戰爭。

該計劃會從以色列對伊朗進行打擊開始,然後挑釁中國以核武器回應,讓世界陷入一片恐懼和混亂。在這期間,生化武器將被秘密釋放,讓中國感染一種類似流感的病毒。隨後,瘟疫會散播至全世界,西方國家也難逃於此,各國政府也將開始強制監管出入境自由、通訊自由、集會和遊行……這聽起來是不是和現在的疫情很相似?難道新冠肺炎就是這起毀滅性災難的開端?

1120417

(圖片翻攝自 /「病毒只是前奏,一切早已被設計好了?撒克遜計劃與現實的驚人巧合」)

疫情結束之後,將觸發真正的戰爭,造成大量人口死亡,而計劃的最終目標是將使地球總人口減少50%,僅留下精英分子延續世界的文明發展。要是真的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並動用核武器,那麼地球還適合人類生存嗎?所謂的精英分子又是誰呢?

WASP是White Anglo-Saxon Protestant的縮寫,即「白人盎格魯-撒克遜新教徒」,他們被認為是美國社會中勢力最強大、最富有的白人,有資格進入社會權力核心。事實上,歷年來的美國總統大多數都來自這個群體,主要掌握美國的政治,唯有肯尼迪是個例外。但在肯尼迪不幸遇刺後,接下來的幾十年裡,凡是想要進軍政界的肯尼迪家族成員,都會離奇死亡。讓人不禁納悶,肯尼迪的遇刺事件,是否也是盎格魯·撒克遜陰謀的冰山一角?

據悉,美國政府和軍隊發現這個邪惡的人類控制計劃後,便秘密組成了「地球聯盟」,準備對抗具有濃厚種族主義且慘無人道的黑暗計劃,並希望建立一個全新的經濟體系,以達到更公平的財富分配方式。

1120418

(圖片翻攝自 /「病毒只是前奏,一切早已被設計好了?撒克遜計劃與現實的驚人巧合」)

eNews「世界之謎」ㄚ怪認為,有人類的地方就會有陰謀論的存在,但丫怪希望這個規模龐大的人類清除計劃並不會發生。換另一個角度思考,只要預言和即將發生的災難被大部分人知道,未來就肯定會被改變,因為人們會共同努力,一同創建更加璀璨光明的未來。

點擊下面影片「病毒只是前奏,一切早已被設計好了?撒克遜計劃與現實的驚人巧合」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