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發明「1招手指測罩杯法」D罩杯網友脫衣實測驚嘆:怎麼發現的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她發明「1招手指測罩杯法」D罩杯網友脫衣實測驚嘆:怎麼發現的

1120388

▲女網友分享「1招手指測罩杯法」。(示意圖/Canva)

 一般女性想要知道自己的胸部罩杯,都會使用軟皮尺測量上胸圍和下胸圍,再換算出罩杯大小,不過就有網友分享了一個快速又簡單的測量方法,只要伸出「手指頭」就能估算出結果,不少女網友實測後都驚嘆「好神奇喔!」

 

該名女網友日前就在Dcard發文表示,室友發明了一個超準的 「手指頭量罩杯方法」,脫掉內衣後,上半身往前傾45度,接著將手指頭貼在一起,並托著胸部下緣,看乳頭垂落在哪根手指,一根手指頭代表一個罩杯,因此若有4個手指頭就代表有D罩杯,若一隻手不夠量,可用雙手並排,8根手指就能量到H罩杯。

1120389

▲原PO仔細畫出圖,示意如何用手指測量罩杯。(圖/翻攝自Dcard)

原PO接著表示,室友們的罩杯落在C至F,因此量起來都是準的,誤差不超過1根手指,不過她也特別提醒,大姆指不能算,只能用食指到小拇指去量,且由於每人的手指粗度不同會有點誤差,而這個方法也能測出「大小奶」相差幾個罩杯。原PO透露「室友下圍都是34至36,不確定32以下、38以上量起來準不準,好奇大家量起來準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女性網友都紛紛脫衣嘗試,留言驚呼「我34D,瞬間衝到鏡子前看還真是4指,好神奇喔」、「32E,真的5隻手指」、「我34D!大概4指半!超酷」、「意外的有點準,大E小F,5.5根」、「我有F,量起來是準的」、「36G,剛剛請男友量有準!」、「15年前去內衣店,阿姨就是用這個方法抓大概尺碼」,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出現比實際還大的情況,認為這個方法因人而異,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量出準確結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03: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