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被人整齊擺放「橘子、雨傘、毛線及雨衣」,過來人抖用意:得罪人了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家門口被人整齊擺放「橘子、雨傘、毛線及雨衣」,過來人抖用意:得罪人了

家裏的大門,是一個家庭的門面,也是住戶每天來來回回經過的地方。大門更是在風水學中有著重要地位,是「進財」的地方。有條件的人,會把大門改造得富麗堂皇、盡顯氣派,也有人會在門口擺放吉利的物品,以起到「旺運勢」的效果。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家門前被人擺放奇怪的東西,引來網友紛紛猜測,細節讓人細思極恐。

 

▲ 大門在風水學中有著重要地位,是「進財」的地方。(示意圖/Pixabay)

 

原PO附圖表示,上周走出家門口,發現門前被不知名人士放了四樣物品,分別是橘子、雨傘、毛綫與一件衣服。物品整整齊齊地擺放在門口,感覺是全新的。他不知道這些物品是什麽含義,也感覺很怪異,因此在臉書上好奇發文,希望網友解惑。

網友紛紛化身成翻譯蒟蒻,「桔傘線服(積善獻福)」、「好聚(橘)好散(傘)」、「做人留一線(毛線),日後好相見(一件衣)」、「橘子雨傘?好聚好散吧!」「橘子又稱柑,傘是淋雨才會撐,毛線通常是老人在編的,雨衣穿完會濕濕的>>柑/淋/老/濕」。

 

▲ 原PO家門口被不知名人士放了橘子、雨傘、毛綫與衣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還有網友腦洞大開,「摩托車車箱拿出來的東西」、「過年隨機大禮包,騙你課金啦!」、「新手大禮包,馬上你的平底鍋就可以吃雞了」、「終極密碼?吃完橘子,毛線繞脖子上,穿起外套,撐起傘向前走」、「他是要你在雨天撐著傘,穿著紅衣,咬著橘子織毛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貼文意外引來一名内行網友,給出讓人細思極恐的解答,「吉散無醫(台語:橘、傘、毛衣),是有仇人或得罪什麼人嗎?」,並進一步解釋,「這是種詛咒,意思是要福氣盡矢、永無翻身之日」,讓網友大驚,「好可怕啊,大過年的,怨氣如此重.......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會不會已經做法了,再將這四樣放門口?」、「這種詛咒作法的東西,實在太可怕了」。原PO事後補充道,他有去報警,警察讓他把這些物品拿去對面垃圾場丟棄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