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哪一站地點最爛?網一致點「這裡」:這種設計根本蠢

記者: 張庭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高鐵哪一站地點最爛?網一致點「這裡」:這種設計根本蠢

隨著國內交通工具日趨便利,無論是捷運、火車或是高鐵,都能有多元的選擇來挑選前往目的地的方式。高鐵近年來成為通勤族及民眾國內出遊的交通首選,因其方便又快速,節省不少時間。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PTT上發文詢問「高鐵哪一站地點最爛」,引起網友瘋狂吐槽。

原PO表示,除了台北跟高雄,高鐵每一站的站點幾乎都被罵爆,因爲地點偏僻、對民眾而言不方便。他也聼台南的朋友說「台南高鐵站點跟廢墟一樣」,根本沒人在搭,嘉義跟其他地方的高鐵地段也很偏僻,因此他感到好奇,高鐵哪一站的地點最爛。

 

▲ 原PO表示,高鐵每一站的站點幾乎都因爲地點偏僻而被駡爆。(示意圖/Flickr)

 

貼文引來大批網友瘋狂吐槽台南站,「看看台南搭個高鐵還要轉車…」、「從台南去台南高鐵要走快速道路,笑」、「台南車站位置廢到有剩」、「台南,好好一個直轄市高鐵站放在鄉下地區」、「台南,廢到笑,要北上還要先往南」、「台南搭高鐵北上,得先南下半小時,幾乎到高雄的高鐵站,根本蠢爆」,更有網友調侃道「沒有台南站吧,請正名北高雄站」。

也有網友表示彰化的地點也很偏僻,「彰化、苗栗互看中」、「竟然都沒提到彰化,爛到沒人知道那裡有設站」、「彰化夠爛,整個站區像廢墟」、「彰化真的很爛,超級無敵偏僻地帶,到田中坐車超遠,倒不如坐檯鐵還比較快」、「彰化找的那個點我真心不懂,為什麼在那邊設站」、「彰化人根本不去彰化站」。

另有網友提名苗栗,「苗栗,根本不應該設站」、「台南最爛,彰化、苗栗設站多餘的」、「絕對是苗栗,與其爭這個,不如花錢建設地方」、「苗栗,我最近才知道有這個站」、「苗栗爛,要去台北不會比其他交通工具快」、「苗栗連火車站都很荒涼,竟然還有高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