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單上「備註寫滿滿」竟不是給店家看,網友見「關鍵暗號」秒懂:學到了

記者: 張庭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外送單上「備註寫滿滿」竟不是給店家看,網友見「關鍵暗號」秒懂:學到了

自從疫情肆虐全球,食物外送開始普及,越來越多人使用這一項服務,享受動動手指就能有食物送上門的便利。一般的顧客訂餐時,都會在備註一欄填上自己對於餐點的要求,例如食物的口味偏好(要辣、不要辣),或是對食材的特殊要求(不要蔥蒜、香菜)等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揭示一名人妻給老公點外賣,卻在備註欄裡寫了滿滿的備註,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爆笑回覆。

 

▲ 原PO揭露一名人妻給老公點外賣,卻寫了滿滿的備註。(示意圖/Canva)

 

原PO附圖表示,一名人妻點了一份無骨雞腿排給「彥彥老公」,卻在備註欄裡寫了落落長的一篇文,還讓店家出單貼在袋子上,希望讓老公看到。圖片可見,這名人妻提醒老公,當晚十一點前記得把孩子的體溫表傳給學校,並貼心表示知道老公很忙、很累,因此點了雞腿排,讓老公墊墊胃。話鋒一轉,人妻就表示「晚上要吃火鍋,第二天沒有吃了,快暴躁了」,這也讓原PO忍不住調侃道,「點個外送備註寫那麼多幹嘛,是什麼火鍋那麼厲害,兩天沒吃就會暴躁」。

 

▲ 一名人妻在點餐備註欄上寫了落落長一篇文,還讓店家出單貼在袋子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對此意味深長地表示,「請讀懂關鍵字:晚上十一點、體溫、學校、晚上我要吃、二天沒吃了、快暴躁了」、「火鍋應該是某種暗號」、「火鍋…該不會是你倆才知道的…炒飯…吧…」、「原來備註還能這樣用啊」、「到底算明示還暗示」、「筆記起來」、「學到了」。

更有身為店家的過來人網友表示,「我也遇過,害我這個單身狗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並貼出客人的特殊備註,「麻煩幫我附張紙條:嗨北鼻:)」,這名網友居然照做了,還在紙條上畫了一個笑臉。事後這名網友表示,好在當時已經過了餐期時段,餐廳比較不忙,所以他也不介意幫客人做一點小事,甚至覺得「也蠻好笑的」。

 

▲ 一名過來人網友貼出客人的特殊備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這樣的舉動徒然增加店家負擔,「啊是不能打電話去跟彥彥說唷?」、「沒有LINE?為什麼要這樣麻煩」、「備註是交代店家事項,不是拿來當傳令板好嗎」、「對於平板店家,還要抄寫這些,只能說『代寫訃聞,要加錢』」、「可憐店家,賺沒多少,要做的事真多~以後特殊要求,應該要加錢吧」、「以後要有個加選欄位『情話綿綿』$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