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床上開會,視訊15分才發現「背後紅色條狀物」,超怕老闆發現超崩潰:好想死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她在床上開會,視訊15分才發現「背後紅色條狀物」,超怕老闆發現超崩潰:好想死

隨著疫情肆虐全球,上班族居家辦公、進行視訊會議已成新常態。然而視訊會議進行時,由於地點在家裡,人們常會猝不及防地暴露自己的生活方式與居家環境。居住在英國倫敦哈尼克區(Hackney)的一名女子,在睡房和老闆進行視訊會議時,沒留意到自己房間的陳設,視訊中途才發現房間內有某個「紅色條狀物」不宜見人,當下超崩潰,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爆笑回應。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32歲的尼基(Nicki Faulkner)擔任人資,某日居家辦公時,在床上通過Zoom和老闆進行視訊會議。會議開始15分鐘後,她猛然發現自己身後的架子上,有一瓶杜蕾斯的潤滑液沒有及時取走,紅色的瓶身十分搶眼,已經進入畫面有一段時間了。當下的她既害羞又尷尬,認為若此時馬上取走那個瓶子,肯定會被老闆發現,只好強裝鎮定繼續開會,但其實心裡很想死,最終坐立不安地開完45分鐘的會議。

 

▲ 原PO和老闆開會時被目擊身後的潤滑液,讓她超崩潰。(圖/翻攝自Daily Mail

 

事後尼基萬分尷尬地表示,整個會議都在擔心老闆看到那瓶東西,萬幸的是老闆並沒有提起,讓她鬆了一口氣。她也透露,最近男朋友來找她,潤滑液是男朋友家裡拿來的,並崩潰表示「老闆知道我在床上開會,所以她一定知道那是什麼」、「我平時都在辦公室工作,只是那個星期壓力特別大,所以才決定在家辦公」、「那一天剩下的時間裡,我再也沒有在床上打視訊電話給任何人」、「下次我會在廚房開會,看來臥室並非絕佳的選擇」。尼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件尷尬的事,讓朋友大樂表示「超爆笑」。

有網友狠酸,「如果她如此羞愧,為什麼接受記者採訪,手裡還拿著那個瓶子為它造勢」、「她不想引起人們注意,但她把故事公開讓媒體報導」、「在床上開會一點都不專業」,也有網友調侃道「至少老闆沒有看到那瓶潤滑液,不然就尷尬了」、「當你把事件放上網,現在不只是老闆,全世界都知道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0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