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發年終!菜鳥員工的表情完全透露一切,引網暴動:「想投履歷」

記者: 寧于晨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蔡阿嘎發年終!菜鳥員工的表情完全透露一切,引網暴動:「想投履歷」

1120070 

▲蔡阿嘎今年發年終惡整員工,先用假的年終騙員工反應,再拿出真的年終做對比。(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

「YouTuber界長青樹」蔡阿嘎,從2008年創設YouTube頻道至今,不僅同時經營5個頻道,主頻道更達到251萬人訂閱次數,身為老闆的他,對員工向來十分大方,往年的年終獎金和尾牙獎品更是羨煞旁人,繼尾牙送出多樣大禮後,27日也照慣例地發出「年終獎金」的影片,雖然沒有公開最終年終獎金為何,但從員工的表情完全透露一切,引起全網暴動直呼「想投履歷!」



蔡阿嘎27日晚間以「看到年終獎金只有1萬8千元,大家會有什麼反應?」為題上傳了新影片,並透露今年除了要給員工瞇牌年終獎金以外,要來點不一樣,要讓員工心情有起伏,一開始會先故意給出假的1萬8千元的年終紅包,並以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盼員工共體時艱為由,拍下員工的真實反應,接著再給出真的年終獎金紅包,對比前後的差別。

 

結果從影片中,許多員工不管是菜鳥還是老鳥,看到一萬八的數字後都頻頻點頭,表示願意和老闆共體時艱,能夠體諒去年因疫情緣故沒賺什麼錢;但後來換成真實年終獎金後,每個員工都直接露出滿足的笑容,也讓今年剛入職的菜鳥員工驚訝做出「真的喔?」、「屁啦真的假的!」、「這怎麼可能,好扯哦!」等反應。

1120069

蔡阿嘎一年一度發年終獎金,雖不知明確金額,但每位員工看到真實數字後都露出滿足、甚至不可置信的神情。(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

1120068

影片曝光後,吸引無數網友紛紛留言羨慕直呼「看員工表情就能知道肯定非常好啊....」、「看那表情感覺有10萬,因為阿嘎一直說後面是W不是K」、「中間有人說應該是少寫一個1,估計是6萬起跳」、「員工眼神透露一切了,超棒的老闆」、「阿嘎二伯平常對員工福利應該不錯,大家看到假紅包都滿能體諒的,所以即便一萬八也會覺得很可以」、「阿嘎真的超級大方又有氣度,這樣的好老闆,好YouTuber一定要繼續支持」 、 「每年年節前,最喜歡看阿嘎發年終及抽獎的節目,真的很羨慕有這麼霸氣的老闆 」、「真的好想去應徵...QQ我們公司沒年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