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鋼琴YouTuber被粉絲挖出真面目了!不露胸改露「神秘領域」網驚:好清純!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爆乳鋼琴YouTuber被粉絲挖出真面目了!不露胸改露「神秘領域」網驚:好清純!

1119880

▲爆乳鋼琴YouTuber不露胸改露「神秘領域」引網暴動。(圖/翻攝Instagram/panpianoatelier

知名爆乳鋼琴YouTuber「Pan Piano」以Cosplay性感服裝彈奏動漫音樂而爆紅,琴藝極佳的她,雖從未在社交平台露過臉,但因不吝於展露姣好身材而在海內外圈粉無數,頻道累計高達302萬人訂閱;近來就有網友發現小P似乎摸摸地轉變風格,不露胸改露「神秘領域」,Pan Piano未曾在影片與個人社群平台露臉,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沒想到有網友挖出Pan Piano在2017年「真面目」,瞬間引起網友討論。再度引發粉絲暴動。

 1119899

(圖片擷取自Wayback Machine)

有名網友在PTT發文,以「Pan Piano最近強攻下半身了?」為題指出,觀察發現素有「台灣最強YouTuber」之稱的Pan Piano(小P)似乎漸漸將影片重點「從上半身轉移到下半身」,原本大家看得有點膩了,能露就那個範圍,但最近卻發現小P開始穿細綁帶內褲展露大腿根部,隱隱約約的「神秘地帶」讓他忍不住興奮直呼「小P轉攻下半身是不是傑出的一手?」

1119882

▲網友發現小P近來開始改露「絕對領域」。(圖/翻攝YouTube/Pan Piano

有網友回應:「Pan Piano保持神秘可能會失去『公開商演』的機會,Pan Piano很注重個人隱私,但有網友表示:Pan Piano早在2017年就曾在個人網站貼出露臉照,雖目前照片已經移除,但只要拉回「網頁時光機」對應年份,就可看到Pan Piano的清純模樣。」

1119898

(圖擷取自Wayback Machine)

照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熱議,留言寫下,「這算很可以了,重點是很敢露」、「蠻清秀的,就算沒PR值99也有PR值90+了吧」、「氣質、身材又好」、「這素顏超頂好嗎」、「早期清秀,現在更懂打扮了肯定更讚」。

也有網友熱烈討論直呼:「不得不說她很懂大家想看的」、「若隱若現讓人更有幻想的空間」、「真香!小P都知道宅宅最愛看的是什麼耶!」、「不露臉才有想像空間」、「流量密碼,只要不露臉就贏了」更有專業的網友總結出「小P就是春天腿、夏天奶、秋天腰、冬天絕對領域,懂嗎?」、「四季皆有不同美景欣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09: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