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公司的「Alt鍵」一夜全被偷!一查監控犯人竟是「老闆」,理由曝光員工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全公司的「Alt鍵」一夜全被偷!一查監控犯人竟是「老闆」,理由曝光員工傻眼

1119878

▲全公司的「Alt鍵」一夜全被偷!一查監控犯人竟是「老闆」(示意圖/Canva)

日前,中國福建某公司的一名員工上班時發現,自己的鍵盤上的Alt鍵不翼而飛,隨後繞了辦公室一圈後驚覺,不止自己,是全公司的Alt鍵都不見了。詭異的現象讓他相當困惑,於是便和同事一同調閱監視器畫面查明真相,沒想到犯人竟是自家老闆,理由曝光後令員工十分傻眼。

 

根據中國媒體《鳳凰網》報導,福建省福州市某家公司的員工上班時,發現鍵盤上的Alt鍵不見了,更離譜的是,全公司沒有一個人的鍵盤上有Alt鍵,所有的Alt鍵都憑空消失的現象讓他十分訝異,於是他便和同事一起去查閱監視器抓小偷,結果就驚覺原來偷走Alt鍵的罪魁禍首正是自家老闆。只見畫面清楚拍下老闆繞過每位員工的座位,並一一將鍵盤上的Alt鍵拔掉,拔完後便瀟灑離開現場。

1119877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老闆繞過每個座位,並一一拔出Alt鍵。(圖/翻攝新聞/鳳凰網)

男員工隨即猜想到,老闆之所以這麼做,就是為了防止他們摸魚偷懶,因為沒有Alt鍵,相當於無法使用「快速關閉視窗(Alt+F4)」和 「快速切換視窗(Alt+Tab)」功能,也方便老闆隨時查看員工辦公情況。男員工接著無奈指出,其實這樣的事情早已見怪不怪,這也不是老闆唯一做過的事情。

 

先前,老闆為了不讓員工躲在廁所滑手機偷懶,直接在廁所內安裝訊號干擾器,讓員工一踏進洗手間手機就失去訊號。此外,老闆還特別規定大家要統一訂便當,以預防員工花太多時間用餐,甚至中午時間找不到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06: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