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人又爆料!青青「千萬豪宅灌水」實況曝光:是25年中古屋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小商人又爆料!青青「千萬豪宅灌水」實況曝光:是25年中古屋

1119723

▲網紅青青近來和網路名人「小商人」頻頻隔空開戰。(圖/翻攝Instagram/c.0214

網紅青青近來和網路名人「小商人」頻頻隔空開戰,在小商人爆料指出,青青背後2名金主身分後,又再度發文表示,托友人查出青青所謂的千萬豪宅其實是25年的中古屋,更附上自己查到的證據證明自己所言非虛。由於小商人在爆料文中牽扯到其中一名邱姓金主是透過另一名網紅陳香菱結識,因此被點名的陳香菱也發文力挺青青,表示「人家唸護理科的,我跟邱會熟識因為我們都被同一人騙,我們是受害者聯盟,青青差點也被同一人騙。」

 

小商人於18日晚間發文,聲稱請人調查青青以2300萬元買的房子,結果發現根本不是七期,而是在豐原,市價為770萬元,且快25年的中古屋,並表示剩下的會等檢舉信寄出後再繼續詳談。對此,青青稍早在IG發表限動回應,證實自己確實買過豐原的房子,「這對我來說是投資房地產,並不是要自住的喲,所以您的資訊又錯誤了」更強調「很多東西我不發也不代表沒有,還是那句『合法』」。

1119726

▲(圖/翻攝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1119727

 

▲青青更新新限動反擊小商人。(圖/翻攝Instagram/c.0214

 

此外,由於青青與小商人的戰火也延燒到另一名網紅陳香菱,小商人在18日發的貼文中曾指出,金主之一的邱姓建商和陳香菱是同學,透過她才認識青青,對此,陳香菱也在IG限動曬出她與青青的對話,並否認與邱姓建商是同學一事。

1119724

▲「H奶李毓芬」陳香菱被意外牽入戰火中。(圖/翻攝Instagram/30zz.z

從截圖對話中可見,陳香菱詢問「他(小商人)這些奇怪的消息哪裡來的」,青青回覆「可能美國大麻合法自己幻想的吧」。陳香菱接著說,「人家唸護理科的,我跟邱會熟識因為我們都被同一人騙,我們是受害者聯盟,青青差點也被同一人騙。」

1119725

▲陳香菱發文力挺青青。(圖/翻攝Instagram/30zz.z

接著,陳香菱也在另一則限動中力挺好友青青表示「為什麼大家都把聽到的謠言當作是親眼見證的事實,講得1000%肯定?因為謠言比較有趣,勵志的東西太累了,就像很多人會說『那個誰誰誰我認識』,真的要叫他約出來,他就會說『其實不熟』,然後沒有一個有東西,躲在鍵盤後面含血噴人,被我告去法院1000%都說被盜(帳號)。我可以很負責地說,青青是會維護自己權益去告人的,不是謠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