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騎士背「可愛寵物包」,他加速追上,一見內容物急跑宮廟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前方騎士背「可愛寵物包」,他加速追上,一見內容物急跑宮廟

1119576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示意圖/Canva)

太可怕了!日前一名男騎士在路上行駛時,看到前方騎士背著一個寵物專用的外出包,以為裡面裝了貓咪的他便加速前進一探究竟,沒想到裡面裝的並不是可愛的貓咪,而是一個面帶笑容的女嬰洋娃娃,嚇得男子倒抽一口氣,甚至不自覺「倒退噜」,得知真相後更趕緊前往宮廟拜拜求平安。

 

該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先前騎車上路時,發現前方不遠處有名騎士身上背著常見的「寵物外出太空」,從透明開口隱約看到毛髮,他便以為裡面裝著可愛的貓咪,想要加速上前看個清楚。不料,當男子靠近後才警局裡頭竟是一個面帶微笑的洋娃娃,嚇得他驚呼「差點沒被這個娃娃嚇死,靠X!」

1119575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畫面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娃娃表示: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看到你發寒」、「都市傳說賣掉又回來的娃娃」、「我笑到不行」、 「晚上比較恐怖吧」、「為什麼要帶這個出門...?」、「這種的真的有恐佈,眼睛還會眨,蠻噁」;另外也有部分網友留言指出,這應該是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人家帶著曼童出門也要跟你說嗎」、「我的古曼都放側背袋」、「古曼娃娃很可愛」,嚇壞的原PO在隨後更留言表示,他要去宮廟給人收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02: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