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脫鞋換燈泡,法鬥路過好奇「聞2下」下秒暴衝路邊狂嘔,引網笑翻:廣志的味道?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爸脫鞋換燈泡,法鬥路過好奇「聞2下」下秒暴衝路邊狂嘔,引網笑翻:廣志的味道?

在漫畫《蠟筆小新》中,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的特徵就是「災難級的腳臭」,就有網友發現自己的爸爸似乎也有跟野原廣志不相上下的腳臭。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原PO的爸爸脫下鞋子,站在塑料椅子上換燈泡時,家中的黑色法鬥犬便好奇走過來,並朝著鞋子聞了一下。沒想到,下一秒小黑狗突然暴衝到路邊,開始崩潰狂吐,真實又爆笑的反應讓網友笑稱:「難道是廣志的味道?」

1119452

▲ 小黑狗被主人的鞋子深深吸引。(圖/截取自 Sexy Bikini TV/YouTube

事情發生在本月6日,當時一群男人圍在店門外,望著原PO的爸爸修理燈泡,這時戴著項圈的小黑狗也走來湊熱鬧,然後繞著地上的鞋子轉了一圈,大吸幾口之後突然發覺不對勁,下一秒立刻直奔馬路邊狂吐,並且以最快的速度倉皇逃命,看來小黑狗被主人強大的腳臭威力嚇到不知所措了!

1119453

▲ 小黑狗的超激烈反應笑歪所有圍觀的人。(圖/截取自 Sexy Bikini TV/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狗的嗅覺靈敏是人的好幾倍,肯定臭翻」、「本來的好奇 ,變成驚嚇」、「是多臭才能臭到吐出來」、「好有禮貌的狗,還到路邊吐」、「牠開始懷疑狗生」、「隔著螢幕都覺得臭」、「難道是傳說中的腳臭大魔王野原廣志?失敬失敬」。

點擊以下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