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先生不忍了!氣炸「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我割痔瘡」驚人內幕引論戰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理科先生不忍了!氣炸「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我割痔瘡」驚人內幕引論戰

1119356 

▲John控理科太太「每週只能見兒1次」 友人看不過開砲John吃軟飯行徑。(圖/翻攝Instagram/likejohnwu)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年底和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正式結束5年婚姻,本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男方9日竟突然發文控訴,理科太太申請數個禁令,導致自己每個星期只能見兒子1到2次面,結果就在貼文底下,就有一位兩人的共同好友看不下去,留言爆料,直指John各種吃軟飯的行為,甚至連割痔瘡都要和理科太太拿錢;針對割痔瘡被爆一事,John事後也透過IG氣炸回應,質疑為何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就醫史。

 

John9日突然在IG發長文控訴理科太太,以 「不能來台灣、精神健康」為由,限制他見兒子的次數,還申請了監護權,以及不讓他把兒子帶去美國多個禁令,讓他無法和兒子長期相處,更被迫要對兒子說謊,和兒子分開。對此,一名理科太太以及John的「共同好友」就因為看不下去,直接在貼文下方留言爆料。

 

該名友人先是對John喊話道「吳先生,身為和你們夫妻相處五年的共同朋友,離婚的這條路上,你會有很多的懷疑,你會急著把責任、責怪,歸咎在某件事、或某個人身上,你以為這樣自己會好過許多。」友人接著表示,這些年看著理科太太為了John、為了健全的家庭,和先生一起到各大醫院治療,讓他對理科太太肅然起敬直言「或許這段婚姻在外人眼裡不算久,但這幾年來她對你的照護,我們旁人看在眼裡只有滿滿的欽佩。」

 

據友人爆料指出,反觀從結婚以來的婚戒、婚禮、生產、坐月子,到後來孩子的教育費、生活費,甚至是John本人於2020年來台灣動刀的痔瘡手術費,全都由理科太太一人支付;不僅如此,友人還透露,就連John從美國回台的費用,都希望全由理科太太負責,才願意回來。據悉,友人透露其實法院離婚也是由John先提出來的,此時請律師的費用還希望理科太太幫忙出。

 

至於John在貼文的指控,友人則表示,其實都是雙方在調解庭上協議,並且簽字同意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要接受你長期的精神暴力和不斷負面情緒扭曲事實。Evelyn(理科太太)一路以來承受夠多了,她一向都不善抱怨或表達自己的情緒,並不代表她能再概括承受。既然都已經簽字離婚,你就放過她吧!」

 

爆料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就有網友針對「割痔瘡一事」詢問John是否屬實,氣得John直接回應「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我的醫療史,尤其我還要求他們不要談論此事。」對此,理科太太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她並無意公開討論夫妻二人的私事,一直以來她都希望孩子的爸爸有個好形象,對於友人爆料驚擾到大家感到十分抱歉,並希望自己未來能做到家務事都在檯面下溝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hn wu (@likejohnwu)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0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