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不藏私的五家隱藏美食店家

記者: 陳彩梅
食尚背包客 | | 觀看數:0
板橋不藏私的五家隱藏美食店家

新北市板橋區每年都會舉辦歡樂耶誕城,去年以樂高積木主題打造,吸引大批民眾拍照打卡,但除了照片要拍得美美的,肚子也要填得飽飽才行啊!今天,就讓對每一個美食消息都不願意放過的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來呷好道相報,報你知5家只有在地人超推薦的口袋名單,讓你下次到板橋能夠吃飽飽!

1119266

▲ 生炒魷魚。(圖/翻攝自 肥波開吃啦/YouTube

YouTuber「肥波開吃啦」於2021年12月24日上傳了「抱歉板橋人,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五選 ! 聖誕節必備菜單,黃石市場人氣炒魷魚、限量極厚切牛舌定食、道地馬來西亞肉骨茶、板橋拉麵之王、新疆特色美食」的影片,影片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的熱議,直呼:「原來板橋還有那麼多美食可以吃,筆記中!」

1119264

▲ 吉村牛舌。(圖/翻攝自 肥波開吃啦/YouTube

「肥波開吃啦」是一個專業吃播YouTube頻道,主要向觀眾介紹台灣各地的在地美食,這次專門到訪新北耶誕城去品嘗5家值得推薦的美食店家,相信很多人也一定很想知道有哪些不容錯過的口袋名單吧?沒關係,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已經幫你整理出重點,趕緊收藏起來,下次有機會到板橋就能吃一波了!

影片內吃到的美食店家名單:
1. 高記生炒魷魚
2. 吉村牛舌
3. 萬得富爸爸肉骨茶
4. 雙豚拉麵
5. 小喬新疆羊肉串

1119265

▲ 正宗的馬來西亞肉骨茶。(圖/翻攝自 肥波開吃啦/YouTube

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牛舌」、「肉骨茶」和「生炒魷魚羹」。在黃石市場一定要來一碗酸辣又帶點微甜的生炒魷魚羹,味道比較強烈,裡面也有滿滿的高麗菜和魷魚,再搭配一盤綜合炸物,整體CP值超高!再來就是吉村的炭燒極厚牛舌訂餐,酥脆又軟嫩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下雨天則是很適合吃一碗熱熱的肉骨茶湯煲,喝起來有滿滿的療癒感。另外,「濃湯醬油叉燒拉麵」和「叉燒飯」都是雙豚拉麵的招牌,每一口都能吃出濃郁肉香。最後就是濃郁又肉量很足的「清燉羊肉湯」和充滿孜然香氣的「羊肉串」,有機會到耶誕城一日遊的你不妨都去試試看!

1119267

▲ 羊肉串。(圖/翻攝自 肥波開吃啦/YouTube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喜歡吃牛舌真的推吉村,但一定要點極厚切來吃才過癮」、「牛舌真的好吃!極厚切是口感Q彈、帶有燒烤香氣的牛排」、「生炒魷魚跟牛舌我都想吃」、「魷魚羹跟蘿蔔糕是我小時候吃到大的,真的很好吃」、「綜合炸物便宜到哭,以前讀書沒錢的時候買20元的蘿蔔糕,男生都可以吃到撐」、「超喜歡這家肉骨茶的!以前高中都會買著裝保溫罐帶到學校當早餐吃」、「羊肉串看起來好好吃喔」。

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影片,收集更多耶誕城美食加入口袋名單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