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台中驚為天人的食物在哪裡?網全推這家「蘿蔔糕」 在地人:真的驚人

記者: 張庭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他問台中驚為天人的食物在哪裡?網全推這家「蘿蔔糕」 在地人:真的驚人

臺中市素來以眾多知名商圈和享譽全臺的夜市聞名,台中美食更是讓各地的觀光客聞香而來。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PTT上發文請益,以「台中好吃到驚為天人的食物」為題,徵求網友推薦台中美食名單,引發一眾老饕熱烈討論。

原PO透露,他跟朋友約好,要帶好吃的東西給大家,因此發文求助。他請網友推薦台中有哪些美食,是吃下去會瞬間驚嘆「這也太好吃了」,不限甜食、鹹食、飲料,只想徵求台中比較小眾的在地美食。

 

▲ 原PO發文請網友推薦台中在地美食。(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網友留言一面倒推薦蘿蔔糕,「第二市場蘿蔔糕」、「蘿蔔糕絕對驚為天人」、「絕對是第二市場蘿蔔糕」、「蘿蔔糕還不錯」、「第二市場蘿蔔糕,真心不騙」,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蘿蔔糕很普通」、「蘿蔔糕吃完秒絕交」、「沒吃完就走了」、「拜託不要丟台中人的臉」。

也有網友誠意推薦,「嵐肉燥飯、肉燥意麵」、「大麵羹,雖然沒有說驚為天人,但口味不錯」、「南屯路竹仔腳陽春麵,推」、「慶記,好吃到上天堂」、「越南法國麵包」,更有網友戲謔表示「唯一推薦東泉辣椒醬」、「身上帶瓶東泉,什麼都好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