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上課途中卻被阿嬤熟練硬上,他po文懺悔「對不起女友」引網笑翻:也太可愛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大生上課途中卻被阿嬤熟練硬上,他po文懺悔「對不起女友」引網笑翻:也太可愛

駕車人士在路上,偶爾會遇到想搭順風車的人士。一名男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在路邊遇到一位阿嬤,居然被對方「硬上」了,貼文曝光後引網友爆笑回應。

原PO透露,某日早晨他一如往常地去上課。就在他停車等紅綠燈時,機車後面突然左右晃動一下,他穩住機車、往後一看,結果居然是一位阿嬤上了他的機車。原PO非常驚訝,但早上起床很累,所以懶得跟阿嬤吵架。

 

▲ 原PO分享自己在路邊被阿嬤「硬上」機車的荒謬經歷。(示意圖/Pixabay)

 

阿嬤「硬上」原PO後,直接要求載她到某個菜市場。他下意識問阿嬤是否有帶安全帽,結果阿嬤居然自備一個西瓜帽,讓他傻眼,感嘆「阿嬤感覺很熟練硬上別人機車」。因為原PO趕時間去學校上早九的課,因此沒管這麼多,直接載阿嬤到了指定的菜市場。事後回憶起來,也覺得很荒謬,甚至搞笑表示「很對不起女友,因為被硬上了不反抗,還覺得害羞」。

網友對此爆笑表示,「笑死,阿嬤也是很猛欸,說上就上」、「阿嬤:免錢還可以吹風」、「乍聽阿嬤好可愛,但也很莫名其妙」、「這個阿嬤太狂了吧」、「你是不是不想努力了」、「如果是年輕妹妹,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