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等11年圓夢!終於等到羅志祥打視訊電話來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女網紅等11年圓夢!終於等到羅志祥打視訊電話來了!

羅志祥2020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爆料,形象一落千丈,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直到1日凌晨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才正式成功復出。日前,向來把羅志祥視為偶像的《WTO姐妹會》班底Anna就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分享「我的偶像打給我」的過程,結束幾分鐘的視訊通話後,更是頻頻對著鏡頭直呼 「本人好帥哦!」少女心十足。

1119056

▲Anna影片開頭就難掩興奮的心情。(圖/翻攝YouTube/法國Anna)

Anna影片開頭就興奮地說道 「等下我要跟我很喜歡的人見面」,並表示過去11年一直在等待機會,結果終於等到機會和本尊面對面聊天時,但卻因為妹妹要結婚,至能扼腕地回到法國,即便如此,她仍開心地表示 「沒關係,有機會就已經很好」,更為了見到偶像悉心打扮了一番。

1119059

▲女兒完全不配合入鏡,讓Anna直呼好尷尬。(圖/翻攝YouTube/法國Anna)

當終於見到羅志祥本尊時,Anna難掩緊張的情緒,完全忘了自己準備的話題,講話也頻頻結巴,原本打算讓女兒一起上鏡也因為女兒的不配合而失敗告終。但她最後仍勇敢地提出未來一起合作拍攝影片的邀約,對此,羅志祥也欣然答應並表示「可以介紹不同的美食或是介紹不同的文化。」,讓Anna聽了相當感動,也感謝小豬願意撥空和她視訊。

1119066

▲羅志祥答應一起拍攝合作影片的邀約。(圖/翻攝YouTube/法國Anna)

視訊通話結束後,Anna更是直接少女心噴發,不停大讃羅志祥「本人好帥哦!」,最後還對著視訊時的截圖送上一個飛吻,表達見到偶像的喜悅。

1119065

▲Anna對著視訊截圖送上飛吻。(圖/翻攝YouTube/法國Anna)

1119060
▲結束視訊後,Anna懊悔自己沒有表現得很好,原本準備了很多搞笑的話題都因為太過緊張沒說出口。(圖/翻攝YouTube/法國Anna)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