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Youtube點閱率,老公讓號稱「越南周子瑜」的老婆阮秋姮穿三點式性感比基尼泡溫泉,豪乳身材一覽無遺...

記者: 顏義峻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為了Youtube點閱率,老公讓號稱「越南周子瑜」的老婆阮秋姮穿三點式性感比基尼泡溫泉,豪乳身材一覽無遺...

正妹新移民封號「越南周子瑜」阮秋姮因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一砲而紅!阮秋姮與台灣老公John結婚3年,經常在和老公一起經營的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分享生活點滴,除了是一名主持人外,先前還曾出演電影《徘徊年代》,外型甜美的她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1119042

(圖翻攝自:hang.tv IG

日前12月25日,阮秋姮也上傳了一部全家人前往苗栗3天2夜旅行的影片,開箱溫泉飯店的泡湯影片,好身材一覽無遺,一週就吸引將近60萬人前來養眼!影片已突破100萬人次觀看,也引來酸民質疑是否為了點閱率刻意讓老婆曝光養眼身材?John則高EQ回應:「身材好本來就是我太太眾多優點的其中一項」。

阮秋姮穿著比基尼泳裝的亮眼畫面介紹著台灣溫泉文化,許多粉絲也驚嘆阮秋姮當了媽媽後身材卻非常好,但有酸民表示:「非常難理解為何他先生會如此把自己太太的身體暴露在別人前,希望不是為求點擊數吧~」。不過這似乎不影響影片的高人氣。

1119039

(圖翻攝自:Hang TV-越南夯台灣

John坦言:「這支影片是頻道中流量爬升最快的,因此吸引許多本來不認識他們的網友,也讓這些人產生誤解,我的太太對於如何展現自己有全然的自主權,我無權指使他怎麼做,頂多有時我感到場合不適宜會給點建議。而如今是在溫泉會館、泳池畔,場合合理。」

John接著表示:「太太在溫泉會館內穿著比基尼,性感身型被網友稱讚,過程中也獲得自信,『我覺得很好』,且影片是夫妻雙方的共同創作,會在彼此審核後才發布,邏輯上不是我去暴露我太太,是我協助她展現自己。」

1119041

(圖翻攝自:Hang TV-越南夯台灣

John說:「他身為影片從業人員,對於影像尺度的拿捏自有想法,覺得舉手投足流露出性感沒有問題,刻意擺弄姿勢意圖勾人性慾才是超過尺寸,也可以保證頻道中不會出現後者的情況。」

1119040

(圖翻攝自:Hang TV-越南夯台灣

網友紛紛留言:「他可能覺得應該泡溫泉要穿高領毛衣配羊毛褲吧」、「先生回得很棒」、「五字總結:羨慕、忌妒、恨」、「心中有鬼,看什麼都是鬼」、「很棒的回覆,無禮的人顯然不懂何謂身體自主權」、「我在影片中看到的是美麗的孕後太太努力想找回身材的自信,因為另一半給予的安全感,才能這麼自然地呈現秋姮本身的優點。」

就來看看精彩的影片吧!

">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