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葆私約晨晨潛入深山!晨晨一雙白皙美腿被看光光了...

記者: 陳彩梅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賤葆私約晨晨潛入深山!晨晨一雙白皙美腿被看光光了...

後宮型的YouTuber「賤葆」,因背後擁有可愛又活潑的3位年輕妹妹,晨晨、品子和松鼠,再加上獨特又具有創意的影片內容,迅速在YouTube界佔有一席之地。近日,他帶著晨晨與呆萌系登山嚮導「368」一起潛入深山,探索「神秘水上船屋」。由於很少能見到這樣淳樸的原生態旅遊影片,因此引起網友們熱議。

1118881

▲ 賤葆帶著晨晨與好友一起體驗水上船屋。(圖/翻攝自 賤葆/YouTube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晨晨 (@_19981005_) 分享的帖子

▲ 甜美活潑的晨晨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 晨晨/IG


晨晨因為長相甜美受到網友關注,目前Instagram帳號已經有44.5萬人追隨,人氣持續攀升。影片中可見,活潑的晨晨勇於接受各種挑戰,而且也很少抱怨,不管是從高處跳水、用網子抓蝦、還是臨時起意學開船,每件事都難不倒她,甚至在船屋時還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引起網友暴動,忍不住直呼:「這種沒有公主病類型的女生帶出門真的讓男生很有面子,超加分!」

1118880

▲ 晨晨在鏡頭前露出白皙美腿。(圖/翻攝自 賤葆/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題材很棒喔,這集晨晨正爆了」、「真的會因為這一部片,重新愛上晨晨」、「為什麼晨晨每個畫面都這麼好看」、「這種親近大自然的題材真的很棒,個人很喜歡」、「葆哥哥的影片節奏真的好舒服,每次看都能讓心靈舒壓」、「這集看完真的有讓靈魂充到電的感覺」、「這集沒有過多的特效一切都是自然,好喜歡這種感覺」、「葆哥本身影片笑點就已經夠多了,這次跟原住民上山遊玩,聊天過程又增加笑點,這應該是爆笑點最多的一集了吧」。

點擊以下影片看看這次的戶外探險有多療癒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