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私處飄異味,她一問「內褲8年沒換過」沒破繼續穿,她po照片,網驚:超噁

記者: 張庭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男友私處飄異味,她一問「內褲8年沒換過」沒破繼續穿,她po照片,網驚:超噁

內褲作為我們的貼身衣物,按理說需要每天清洗、定期更換新的一批,以維護私密處健康。然而一名女網友卻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爆料「男友的內褲居然穿了快八年」,貼文曝光後引發各種熱烈討論。

 

原PO直言,她一直以來覺得男友的私處味道有點重,委婉詢問男友後驚駭發現,對方內褲居然穿了近八年。讓她更無語的是,男友居然秉持著「只要沒破就可以繼續穿」的神邏輯。因此原PO想趁著過年,直接送他一組新的內褲,並附上男友內褲圖為證。

 

 

▲ 原PO附上男友內褲圖為證。(圖/翻攝自Dcard

 

▲ 原PO揭露,男友內褲原本是藏藍色,現在褪成灰藍色,褲領鬆了,還起一堆毛球。(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對此表示不可思議,「有洗的話應該味道不會重吧,還是…」、「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了」、「好噁」、「快去買幾件給他」、「內褲平均3個月就要換過了欸」。

 

有男網友跳出來附議,「我從小穿到大都沒換欸,至少超過15年了」、「雖然知道內褲其實要常換,但我自己和身邊的人好像都穿很久」,也有網友誠懇建議,「買的話,你可以選那種莫代爾材質的,比較柔膚、透氣性也很好」、「建議可以挑透氣性高一點的內褲,和男性的私處沐浴露,然後好好跟他說明照顧私處的重要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