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交換禮物大會,琳妲被語謙禮物嚇到花容失色...

記者: 陳彩梅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聖誕節交換禮物大會,琳妲被語謙禮物嚇到花容失色...

每逢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大家在安排活動時一定會特別期待跟朋友們交換禮物吧!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幾天前更是久違的齊聚一堂交換聖誕禮物,並且規定每份禮物至少要價值5千元。

1118854

▲ 反骨男孩每年都會進行不同主題的聖誕交換禮物。(圖/翻攝自 反骨男孩/YouTube

酷炫表示,今年的主題叫做「有感情交換禮物聖誕大會」,因此每一個人都有30秒的時間為自己所準備的禮物賦予一個有感情的故事,接著大家會票選出一位最有感情的禮物,獲勝者可以先抽獎,最後再依序輪流挑選禮物。

1118855

▲ 語謙準備的禮物被網友大讚有誠意。(圖/翻攝自 反骨男孩/YouTube

語謙暗示自己的禮物可以讓人在「世界各地飛起來」,結果琳妲拆開罐子後,竟然有塑料蟑螂飛出來,嚇得大家花容失色。當語謙拿出真正的禮物時,大家一看到咖啡機都忍不住發出驚歎聲,就連琳妲也開心直呼「這超實用的」,只不過又再次被溫馨的小卡片惡整,笑翻所有人!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每次看到反骨聚在一起都覺得很暖」、「每樣禮物都好讚」、「這次的影片超好笑,效果好滿」;其中也有不少網友都認為語謙的禮物最有感情:「語謙的禮物最驚嚇」、「語謙那個嚇人的卡片我也好想用一個 」、「語謙的整人很好笑」、「語謙太有梗了吧!處處驚喜」、「語謙整人成功的反應好可愛」、「愛喝咖啡的我好想要語謙的咖啡機」。

趕快點擊影片看看大家的禮物多有誠意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2: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