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喊話林俊傑」上突然上微博娛樂熱搜第一名,呼籲林俊傑「不要冷處理」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友喊話林俊傑」上突然上微博娛樂熱搜第一名,呼籲林俊傑「不要冷處理」

近期娛樂圈因王力宏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眾多媒體矚目焦點都在李靚蕾核彈級爆料長文中尋找蛛絲馬跡,而今日在微博上突然出現一則熱搜消息,「#網友喊話林俊傑」,難道娛樂圈又要出什麼大事了嗎?

1118474

(網友喊話林俊傑,迅速爬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圖片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一名網友於微博上發文提到,在這一個月裡試圖透過各種管道傳了近上百封訊息尋找林俊傑,由於過了快一個月仍聯繫不上,只能冒昧公開喊話希望能夠請林俊傑親自聯繫她。

 

她文中還提到「成年人的世界裡,沈默、冷處理是最不好的辦法」,並表明她此時喊話林俊傑並不是出於恨或者有任何企圖,並認為她自己也有責任失誤,錯信一個人,苦了大家,因此願意負責任地承擔一切痛苦黑暗。過了30天的轉達和傻傻等待,希望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不要再辛苦身邊的人。

 

1118473

(一名網友於微博上發文,呼籲林俊傑不要冷處理,圖片翻攝自微博)

 

 

該名網友曖昧的發文一出沒多久就上了微博娛樂榜上熱搜頭條,許多網友的評論認為「這寫的是中文但卻都看不懂」、「為什麼要找林俊傑?」、「娛樂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的風暴已經出現?」,但目前由於該篇文字寫得不清不楚,也有人判斷是粉絲的愛慕訊息,評論演藝圈目前是一瓜接一瓜,瓜瓜相扣,希望林俊傑要挺住。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