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張學友在家練唱竟被鄰居投訴!深入了解原因後歌神自嘲:是我還不夠紅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歌神張學友在家練唱竟被鄰居投訴!深入了解原因後歌神自嘲:是我還不夠紅

能跟歌神張學友比鄰而居應該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張學友近日透露因在家練習唱歌,竟遭鄰居投訴!許多網友對於投訴的點百思不得其解,認為如果能當鄰居聽到歌神唱歌,應該超幸福的吧?張學友也不解表示:「我唱歌不是很好聽嗎?為什麼會有人投訴?

1118458

 

(張學友透露因在家練歌遭鄰居檢舉,圖片來自新浪微博)

張學友透露,雖然現在比較少出現在社群媒體上,不過他還是沒有鬆懈,在家裡每天都會練至少一個小時的歌,但竟然還被鄰居投訴,帶著疑問去了解情況,結果工作人員告訴張學友原來這個鄰居是印度人,不認識張學友也聽不懂他的歌,讓歌神也自嘲:「我還不夠紅」。

 

1118461

(歌神自嘲自己還不夠紅,圖片翻攝自微博)

 

但許多網友表示「鄰居投訴的是:唱得太少了」、「想跟印度人換房子了」、「鄰居可能投訴的是:你以為你是張學友嗎?唱什麼唱」、「我可以跟學友哥當鄰居,保證不投訴」、「免費的演唱會為什麼要投訴」、「要知道學友哥的演唱會有多難搶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