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到底還有多少蕾神之鎚?網友評論「彩蛋動機」誇獎:真的是聰明的女人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到底還有多少蕾神之鎚?網友評論「彩蛋動機」誇獎:真的是聰明的女人

1118438

 

(王力宏身陷婚變風暴中,圖片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正當大家以為王力宏婚變風波在他道歉完,李靚蕾喊不告的同時即將告一個段落,怎料今日(21)下午李靚蕾突然於微博上發文放出彩蛋,替這段時間來被掃到颱風尾的陳建州與范瑋琪夫婦澄清,說明他們夫婦倆與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看似簡單的澄清文卻再次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因眾人以為在王力宏道歉完畢後事件的發展應該告一個段落,此時此刻李靚蕾再度發文的動機引起眾人揣測。

1118436

 

李靚蕾發文表示,陳建州、范瑋琪和王先生沒有不正當關係。(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有網友看了李靚蕾的發文後,在PTT上以「為何蕾神還不收手」為題發文,好奇詢問為什麼李靚蕾還會接連發文?

1118437

原PO發文詢問,為何蕾神還不收手?(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今日在PTT上發文提出討論,認為「王(力宏)已經發文求饒了,蕾神為何還不收手?」並表示如果繼續逼下去,說不定狗急跳牆王家搞不好什麼都不給,一切交給法院裁決,恐怕也得不償失,因此好奇此時此刻李靚蕾再度發文的目的是什麼?

 

文章出來後就有精明的網友提到「(王)一面求饒,另一面網路上帶風向的卻多了起來?」、「一邊道歉要她收手,一邊讓公關繼續帶風向,不就王家老套路嗎?」

 

也有網友分析「因爲房子還沒有過戶,說不定是隨口說說避風頭而已」、「房子還沒過戶前,一切都是說說。她慢慢洩漏一點一點,也能逼王家加快過戶的速度,很聰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李靚蕾僅是幫忙黑范夫婦澄清假消息,並沒有其他的想法,讓大家不要再亂猜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2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