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來了!李靚蕾突發一句火力超大,全網驚嚇:還以為整件事結束了...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番外篇來了!李靚蕾突發一句火力超大,全網驚嚇:還以為整件事結束了...

這幾天鬧得滿城風雨使得華人圈大街小巷都快成為吃瓜群眾的王力宏婚變事件,本以為在昨天(20日)王力宏官宣道歉宣佈暫時退出演藝圈,李靚蕾喊「不告了」後應該告一個段落,但就在剛剛李靚蕾又發文了!

1118434
▲李靚蕾突然發文澄清范范、黑人與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李靚蕾5000字的毀滅性長文中提到「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讓外界都猜測與王力宏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參與的茶泡飯聚會有關。稍早,李靚蕾再度於微博發文,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因為她替范瑋琪、黑人澄清嫌疑之餘,卻漏了其他人。

 

1118433

▲李靚蕾發文再度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正當大家以為劇終人散,準備散會之時,李靚蕾今日(21日)突然於微博更新說到「據我所知,黑人建州 范范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關係」,看似一篇單純的澄清文卻瞬間讓微博的留言炸了鍋。

 

有人大讚李靚蕾真的很善良,記得要出來收拾善後幫人澄清,但也有人一看驚呼「某人的老公要更生氣了」、「這根本是排除法吧」、「那沒被點到名的是?」、「我感覺這不是單純的澄清文,而是實錘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