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又有顏值的王力宏,為何還需要花錢召妓?」老司機爆: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有錢又有顏值的王力宏,為何還需要花錢召妓?」老司機爆: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出道二十幾年來的王力宏,過去一直是形象非常良好的優質偶像代表,近日因婚變事件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眾多私生活混亂的細節後形象一落千丈,在網友心中投下一枚核爆等級的震撼彈!但事後網友開始對這些爆料細節抽絲剝繭產生一點疑惑,於PTT上發文詢問依照王力宏的財富以及顏值,應該會有很多人選,為何還需要花錢嫖妓?此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卻也無意中釣出老司機回應「王力宏玩得,一般人玩不起」!

 


1118432
網友好奇,依照王力宏的身價等級為何還需要花錢召妓(圖 / 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根據李靚蕾5000字長文爆料中,在兩人婚姻期間王力宏多次出軌,而且「每個城市都有唯一的炮友」,身邊「已婚藝人」、工作人員等人也都不放過,此外還揭發,王力宏有嫖妓習慣,且性成癮。

 

網友看完也不禁好奇,依照王力宏天王等級,應該會有很多人迫不及待願意「陪睡」,那他「為何選擇花錢嫖妓?」

 

有網友分析回應說到「有些人就是喜歡花錢當大爺的感覺」、「有這習慣早就被狗仔天橋下說書了啦」、「專業吧,還沒遇過妓女爆料的,有職業道德」、「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搞10幾年才被爆」、「有錢有名的人找炮友?免錢的最貴好嗎」、「性成癮啊,而且花錢搞不好花樣多,守秘密」

 

此外也意外釣出一些老司機回應提供專業意見指出「你可能沒試過貴的,貧窮限制想像力」、「嫖妓也有高檔的那種…條件不比藝人差…那也不是普通人花得起的」、「人家嫖的妓跟你那種一次幾千塊的不同好嗎」、「嫖的是專業高級的,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