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王力宏與李靚蕾隔空廝殺的同時,周杰倫IG「半夜灑鹽」照引發聯想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正當王力宏與李靚蕾隔空廝殺的同時,周杰倫IG「半夜灑鹽」照引發聯想

難道天王周杰倫也加入成為追劇吃瓜群眾之一員嗎?近日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事件宛如灑狗血的八點檔連續劇,各種核彈級爆炸性新聞接二連三爆開,讓華語地區民眾期待後續劇情到底還會如何發展,而追劇吃瓜群眾中,難道天王周杰倫也加入了嗎?

 

1118407

王力宏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周杰倫的動態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周杰倫IG)

 

20日半夜天王周杰倫於他的IG上發出一張「賞睡蓮畫」照,詢問「看了睡蓮會想睡嗎」,還幽默的推薦仍在等待吃瓜的朋友可以去看他的節目,讓網友猜測難道天王這麼晚還沒睡也是在等待是否後續還有瓜?

 

王李婚變劇情尚未結束,周杰倫隔天又發出一張小男孩唱著《稻香》,並意有所指的擷取一段歌詞「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還合成了知名廚師撒鹽的照片寫道「灑鹽哥」,在這個敏感時機讓網友忍不住聯想他是在暗示些什麼。

 

1118406

王力宏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周杰倫的動態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網傳周杰倫與王力宏過往似乎真的有點過節,根據媒體報導指出,王力宏曾於2009年發起「拒絕買榜」的活動,於新聞發佈會時找來了許多記者,也邀請周杰倫一起參與,結果當天王力宏卻以「急性腸胃炎」的藉口臨時缺席,並且否認自己是此活動的發起人,讓受邀來參與的周杰倫莫名變成事主,因此得罪不少演藝圈人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