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唯一清流剩下伍佰老師了吧」留言一面倒激推讚賞:30年來零緋聞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藝圈唯一清流剩下伍佰老師了吧」留言一面倒激推讚賞:30年來零緋聞

近年來一些曾經大紅大紫的藝人陸續跌落神壇,被周揚青擊落的羅志祥、被李靚蕾撕開的王力宏,讓人不禁感嘆演藝圈這個大染缸中是否還存在著好男人?而PTT一篇討論問卦文提到「真清流只有伍佰吧」說到不矯情做作、不客套作戲、演唱會不搞白癡友情來賓耍寶橋段,真清流只有剩下伍佰老師吧,網友一片讚賞同意之聲。

 

1118402

(網友盛讚伍佰是演藝圈唯一清流,圖 / 翻攝自伍佰臉書)

 

每個人談起伍佰總能隨口來上幾句經典歌曲,任何人幾乎都可以在他的歌曲中找到共鳴,就有人形容伍佰的歌曲有這樣的魔力:讓你瀟灑,讓你憂愁,讓你陷入溫柔鄉。從伍佰的第二張專輯《浪人情歌》開始,他的妻子陳文佩彼時就是他的工作夥伴,儘管兩個人個性迥異但不妨礙兩人成為最佳拍檔,而出道這三十多年來,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中非常難得的沒有傳出任何緋聞,他談到自己的妻子陳文佩時,總是那樣柔情而幸福:「我們一直很聊得來,很少女孩可以我和談話,她是例外!」

 

 

兩人愛情長跑12年,結婚至今18年,僅僅專注於自己的事業與家庭,從沒染上任何緋聞或跟任何花邊消息沾上邊,無怪乎網友大讚伍佰是演藝圈中難得的清流,而且他老婆還是他的得力助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