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之鎚」關鍵時刻不再下手,網友高讚「戰略正確,窮寇莫追」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蕾神之鎚」關鍵時刻不再下手,網友高讚「戰略正確,窮寇莫追」

王力宏婚變事件高潮迭起,兩岸三地網友像在追劇一樣連追幾天,網友還在等王力宏說要一一反駁李靚蕾的5000字長文的同時,李靚蕾也回敬「Nice Try」,吃瓜群眾則等著雙方下一手交戰。

 

而在此關鍵時刻王力宏卻突然在昨(20)日中午鳴金收兵,發表道歉官宣,事隔不久,李靚蕾也透過媒體發言表示將不對王爸爸與王力宏提出告訴,讓這一起婚變事件新聞似乎嘎然而止停在高潮,等著看蕾神之鎚還能有什麼神力的吃瓜群眾也似乎等不到鎚子的威力。

 

1118396

王力宏婚變事件狂燒三天,終於官宣道歉。(圖/翻攝自IG/jl.leilei)

 

 

然這一波操作也在PTT上掀起討論,其中就有網友分析大讚李靚蕾真的沒有被網路上的支持聲浪沖昏腦袋,她自始至終很清楚自己的戰略目標與戰術,明明這些年來累積了滿腹的怨氣與滿手的「蕾神之鎚」,但她不會感情用事非要把人搞死,並且也明白窮寇莫追的道理,這種聰明冷靜與高EQ的女生,網友疾呼「阿宏你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錯過什麼了你知道嗎?

 

雖然不少網友酸言酸語認為李靚蕾這一波操作「最主要還不是為了錢?」,也讓一些網友看不下去怒回「離婚不要錢,難道要王力宏的簽名專輯嗎?」

1118397

 

而原PO也說到「要房子很正常啊!」、「難道要讓王力宏爽爽生了小孩,離婚讓前妻帶走小孩,小孩剩下的人生就沒責任喔?」 而且「單親養小孩還三個不是什麼容易的事,就算有司機有保母,他們並不會像真正的好父母一樣,看顧小孩、視小孩個性規劃未來,他們會去開家長會嗎?會主動了解小孩交友狀況,判斷誰是壞朋友嗎?看小孩遇到人際關係問題,會坐下來討論嗎?」

 

也有網友回應道「這篇正確,自古以來打仗都是由戰略目的」、「目的達到見好就收,難不成要魚死網破?真的搞到一堆人身敗名裂,甚至王自殺的話,對李不見得比較好,沒談判過的人不懂眉角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