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將4.8億吾疆豪宅過戶給李靚蕾恐怕不是最大的代價,「代言違約金」恐才是最驚人的支出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將4.8億吾疆豪宅過戶給李靚蕾恐怕不是最大的代價,「代言違約金」恐才是最驚人的支出

王力宏結束八年的婚姻,遭李靚蕾踢爆私生活眾多缺失,以及王家長期來的冷暴力等消息,形象重挫崩毀,如今婚變後要付出的代價除了王力宏道歉文中提到承諾4.8億吾疆豪宅過戶給李靚蕾、相關的扶養費外,另外最讓王力宏難受想哭的恐怕是接二連三丟掉的代言損失以及後續接踵而來天價違約金。

1118358

 

(王力宏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如今恐面臨更鉅額的違約金損失,圖 / 網易新聞

 

根據李靚蕾原本的發文指出,離婚協議中仁愛路豪宅「吾疆」僅提供妻兒住18年,而在今日(20)中午發出的道歉稿中改口「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證實房子將歸前妻李靚蕾,據悉該房子價值約4.8億新台幣,若加上未來每個月需要給付的養育費用,加總起來相當可觀。

1118359

王力宏承諾要過戶名下房子給李靚蕾。(圖/翻攝自王力宏IG、臉書)

然而這些僅是目前可計算出來的數據,在李靚蕾爆出文章後沒多久,已經陸續有些王力宏代言的品牌開始做出切割與解約等動作,除了當晚就切割的《infiniti》汽車品牌,還有珠寶、科技公司等5個代言,假設合約中有提到要賠償違約金的部分,總金額加起來恐怕還會讓王力宏再度經歷「人生最難過的一天」。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