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真正當上團長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猜拳贏了!?

記者: 陳彩梅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玖壹壹春風真正當上團長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猜拳贏了!?

由薩泰爾娛樂(STR Network)製作的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雖然是由來賓上台親自演出,但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由幕後操手透過耳機傳達的,來賓必須跟著指令把完整的內容全部說出,通常都會大聊來賓近期的熱門話題,讓整場脫口秀的諷刺程度滿點。

1118160

▲ 玖壹壹擔任最新一集「狗屎寫手」的嘉賓。(圖/翻攝自 STR Network/YouTube

日前,最新一集就邀請來嘻哈團體玖壹壹,提及春風因為猜拳成為團長,所以這次也以猜拳選出上台的人,怎料拳還沒猜完,春風就直接被推上脫口秀舞台,任由主持人博恩與馬克吐司當作幕後操盤演出。

節目一開始就引起觀眾歡呼,而毫不留情的幕後操手接二連三地爆出春風過往的所有黑歷史,戴上耳機出戰的春風也非常配合的將當中的指令一字不漏的轉述,自嘲笑果十足。最有趣的是,春風忍笑說出:「我講個秘密好了,我是靠猜拳當上團長的,當時他們兩個出剪刀,我出上鉤拳」,笑翻底下的觀眾。

1118161

▲ 春風多次忍不住笑出來。(圖/翻攝自 STR Network/YouTube

此外,春風也說出其他爆笑的自我調侃內容:「還沒繳保護費的自己舉手,我忘了,還沒繳保護費的手都被我砍斷」、「之前有在電影《艋舺》裡出現過,其實是不小心被拍進去的,我當天只是要去收錢的(保護費)」、「每次聊到團圓我都會想哭啊,因為裡面有洋蔥」,一語雙關的連發讓台下觀眾笑得合不攏嘴。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翻留言:「這集發揮得好讚,春風太好笑啦哈哈」、「上鉤拳那段戳到笑點了」、「上鉤拳也太好笑,這集真的最好笑的一集,春風的反應太好笑了」、「春風有大氣也很有趣,這場很棒,越來越好」、「這集那麼好笑我卻只想哭,就因為有洋蔥嗎?」、「春風害羞的表情好可愛,洋蔥也是無情的火力全開,笑死~」、「每段都笑到噴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