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被中國消滅了? 黃明志謝和弦大鬧方艙醫院!!

記者: 陳彩梅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病毒被中國消滅了? 黃明志謝和弦大鬧方艙醫院!!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謝不久前與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合唱的歌曲〈玻璃心〉,推出後迅速暴紅,沒想到本月10日又在YouTube發布與謝和弦合作的新歌〈揪你出去玩〉,唱出人們想要終結疫情的心聲,短短5天內MV觀看次數已經接近150萬,引起網友們熱議。

1118154

▲ 黃明志新歌〈揪你出去玩〉的MV找來網紅視網膜播報新聞。(圖/翻攝自 Namewee/YouTube

令人驚喜的是,MV中竟然找來了百萬YouTuber視網膜客串播報新聞,一本正經地唸著內容有趣的新聞稿,讓觀眾會心一笑。而全程一鏡到底的MV拍攝手法,相當耗時又耗力,但也讓觀眾大讚其中的巧思,黃明志本人也直呼:「這支MV我一定會拿去報名國際獎項,因為真的太難拍了」。

1118156

▲ 黃明志揪謝和弦大鬧醫院。(圖/翻攝自 Namewee/YouTube

黃明志也表示,這首新歌主要是為了表達要是疫情真的突然結束了,那麼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因此特意在MV中安排民眾和醫護人員脫下口罩,一起開心大鬧醫院,不過最後發現只是「誤會一場」,最後所有在歡樂氣氛下狂歡的人都紛紛戴上口罩離開現場。

新歌中出現了不少敏感話題,向來作風大膽的黃明志也在留言處寫下:「來聽我和謝和弦合作的熱血新歌!不要太敏感,歌詞裡面寫到的國家都是疫情一開始爆發的重災區,沒有特別意思,就只是希望這些重災區可以重整旗鼓,將來我們還要舊地重遊!這是全人類的夢想。」

1118155

▲ 歡樂又熱血的MV讓網友們驚歎。(圖/翻攝自 Namewee/YouTube

MV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又是一首相當溫馨動人勵志的歌曲,相信能為大家帶來溫暖快樂與力量」、「兩位敢言敢行的大神終於合作了,超感動!」、「真的是才子,詞曲真的寫的很好」、「用歌來記錄歷史,不避諱,才是真的創作人初衷」、「這首歌裡的世界快樂到令人有點泛淚」、「聽著聽著,好想出去玩」、「揪起來!好懷念沒有疫情的日子」、「唱出全球大多人的心聲,希望病毒早日消失大家健健康康,恢復正常的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