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被專家說不健康!他回嗆你懂泡麵嗎?下一句「神回」網友笑噴:完全無法反駁,太精闢…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泡麵被專家說不健康!他回嗆你懂泡麵嗎?下一句「神回」網友笑噴:完全無法反駁,太精闢…

1118140

▲泡麵被專家說不健康!他回嗆你懂泡麵嗎?下一句「神回」笑翻網友。(示意圖/Canva)

泡麵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即食食品,因只需開水沖泡即可食用,成為不少人宵夜甚至是主餐的首選。不過眾所周知,泡麵因鈉含量容易超標且營養素太過單一,而被歸類為「垃圾食物」,頻繁食用會對身體健康造成負擔,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了「泡麵不健康,卻還是會吃的原因」,神回覆笑翻一票網友,直呼太精闢了,完全無法反駁!

 

該名網友在影音平台TikTok上傳了一則影片指出 「最近有一個專家說,吃泡麵的那個紙碗不健康,我當時就笑了,你懂泡麵嗎?我都混到吃泡麵了,還在乎見不健康?」而該影片為他將熱水倒入進紙碗裝泡麵的畫面,搞笑卻荒唐的言論,隨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1118139

▲網友認為自己都混到吃泡麵了,怎麼可能還會在意健康的問題。(示意圖/Canva)

該影片目前已突破110萬的點擊率,網友們都紛紛點讚留言 「 莫名其妙被說服了」、「聽你講完,突然覺得沒毛病了」、「人生哲理...」、「專家說的是有道理,不過你的更精闢,給你一個愛心」、「好有道理,完全不能反駁」、「有得吃就不錯了,哪裡還在乎健康不健康」、「小時候有錢的吃泡麵,長大了沒錢才吃泡麵 」;更有網友依樣畫葫蘆表示 「醫生說:熬夜不健康,我他X都混到要上夜班才有錢,還在意健康?」

1118141

▲(圖/翻攝TikTok/newmenroy

雖然泡麵吃多對身體不好,但如果真的很想吃,在此建議大家可以把握3大原則,減低罪惡感:1. 「少放調味包且泡麵湯不要喝完」,由於泡麵的鈉攝取量都超高,甚至逼近一天的攝取量2400毫克,因此建議吃泡麵時,少放一點調味包,泡麵湯也不要通通喝完;2. 「泡麵先燙再煮」可先用沸水燙一分鐘,溶出麵體的添加物和含油量,再重新注入沸水食用,以減輕人體吸收的負擔;3.「多放點蔬菜一起煮」添加蔬菜和蛋做搭配,不僅可以為泡麵增添風味,也能補充一日所需的膳食纖維,讓泡麵變成營養料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