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徵人了!名額僅2位「薪資曝光」引網暴動:衝了啦!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蔡阿嘎徵人了!名額僅2位「薪資曝光」引網暴動:衝了啦!

1118110

▲(圖/翻攝臉書/蔡阿嘎)

「台灣YouTuber常青樹」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而他對員工也相當大方,工作室更是以福利好為名,不少粉絲都敲碗希望能加入工作團隊,日前蔡阿嘎就同時在臉書粉專和Dcard貼出徵人公告,宣布要招募兩位新的工作夥伴,薪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連前員工也跳出來鼓勵大家 「心動的不要怕,衝就對了!」

 

蔡阿嘎日前就在Dcard上以「現在有機會加入蔡阿嘎工作室了」為題發文表示,「每次影片底下都會有很多人留言『好想加入蔡阿嘎團隊』,現在就有機會囉!」並宣布大頭佛工作室跟hahababy一次要徵2名新血,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勇敢投遞履歷。

 

從徵才頁面可以見到,該職缺為「YouTube影片執行企劃」,上班地點在台北市北投區,工作內容為:Youtube影片內容規劃及執行、執行公司交辦專案性拍攝工作、執行主管交辦工作,除了可以彈性上下班外,工作福利還包括了三節獎金、生日禮金、年終獎金、員工旅遊、調薪制度等,至於薪水則是落在3萬5千至4萬之間。且徵才頁面也註明歡迎無經驗但對新媒體產業擁有高度興趣和熱情的人應徵。

 1118109

▲蔡阿嘎職缺薪水曝光。(圖/翻攝自人力銀行)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躍躍欲試,紛紛留言表示 「好想加入阿嘎團隊」、「應該會很歡樂、很幸福吧」、「能加入他的工作室一定很幸運」、「幸福企業欸好想加入」、更有不少還沒畢業的網友感到扼腕;其中,還有網友表示 「那個35K至40K月薪一定是假的啦!真正拿到的薪水或是其他福利一定更好,好想去喔」。

 

此外,留言區也釣出前員工耶嫩也留言鼓勵大家投履歷,「心動的不要怕!衝就對了!勇敢嘗試不會損失!不做都一樣,做了,很不一樣。」顯然即便已經離開團隊,他仍相當推薦大家加入蔡阿嘎的工作團隊。

1118112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Life

事實上,過去蔡阿嘎在Youtube頻道開箱全新的工作室和分享工作室員工收到年終獎金喜極而泣的神情時,就讓不少粉絲羨慕直呼想要加入這個大家庭,並大讃蔡阿嘎是位好老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