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新買的百年老宅中發現詭異壁畫、地毯上還有大片血跡!前房客吐露可怕真相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男子在新買的百年老宅中發現詭異壁畫、地毯上還有大片血跡!前房客吐露可怕真相

1118007

▲男子在新買的百年老宅中發現詭異壁畫、地毯上還有大片血跡!(示意圖/Canva)

美國一名男子買下一棟有著110年歷史的老房,但卻在翻修裝潢的過程中,發現許多詭異之處,像是撕開地毯後,底下竟殘留大片乾涸的血跡,牆上也留有許多詭異的壁畫,嚇得他馬上報警,並將這些恐怖經歷發佈到網上,結果就有一名自稱住在該房子5年的女子透露,這間百年老宅鬧鬼,而且鬼魂的數量不只1個。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Star報導,一名男子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買下一棟有著110年歷史的房子,但卻在全面翻修的過程中發現許多詭異的地方,於是他便將整修過程上傳至TikTok頻道,與網友分享。

1118008

▲美國男子在鹽湖城買下一棟有著110年曆史的老宅。(圖/翻攝自TikTok)

起初讓他感到這棟房子「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在牆壁上發現鮮紅的小手印,以及走廊上詭異的矮人裝飾,結果在翻修的第二天,就在撕開的地毯下發現疑似乾涸的血跡,「一開始還不太確定究竟是什麼,但在發現越來越多類似漬痕後,就愈發篤定這是血跡,而且是大量的血跡」。於是,男子便決定報警向警方尋求幫助。

1118006

▲男子在牆壁上發現鮮紅的小手印。(圖/翻攝自TikTok)

警察抵達現場後,也證實那的確是乾涸的血跡,但因為時間過久,無法判定究竟是人血還是動物的血,必須等待檢測過後方能知曉。

1118009

▲男子裝修第二天就在地毯下發現大片血跡。(圖/翻攝自TikTok)

然而詭異之處並不只有這些,男子上了被塗成漆黑的閣樓發現,被壁紙掩蓋的是許多紅色的詭異塗鴉,入口處就發現畫著眼睛,其他處也各有不同圖案,像是在農作物上懸掛的骷顱人頭、打獵的畫、溺水的人、不知品種的神祕野獸等,像極了原始時代的洞穴壁畫,而天花板的角落還出現類似鐘乳石的石柱。

1118005

▲撕開壁紙後,驚覺牆壁上充滿了許多詭異原始壁畫。(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嚇壞無數網友,並形容這棟房子根本就是恐怖電影的化身,有一名自稱在這棟百年老宅住過5年的女房客表示,「這間房子鬧鬼,而且數量不只1隻」,並透露前幾個屋主和房客都在這棟房子住了20多年,「沒什麼大問題,我們通常都能和他們和平相處。」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