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不到7年的民宅,有著溫馨的外觀,內觀卻宛如恐怖驚悚電影!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荒廢不到7年的民宅,有著溫馨的外觀,內觀卻宛如恐怖驚悚電影!

1117996

▲外表看似普通卻頻繁傳出鬧鬼傳聞的民宅。 (圖/翻攝自Mirror)

相信大家對於鬧鬼凶宅都會有些固有的既定印象, 年久失修、荒廢的外觀,雜草叢生的環境,總給一種恐怖陰森的感覺,從而使得我們路過一些外觀平平無奇的普通民宅時,都不會在第一時間聯繫到恐怖的靈異事件,但凡事都有例外。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英國萊斯特鎮內近年來盛傳一處荒廢許久的住宅,就頻繁傳出鬧鬼傳聞,而這就吸引了許多有冒險精神的探險家前來探索。據傳,該住宅屬於一位獨居的退役陸軍少校,自從少帥於2015年去世後,這所房子就遭到遺棄。

1117999

▲寂靜散亂的房子內部讓人不寒而栗。(圖/翻攝/Mirror)

從房子外表看來,看起來與一般民宅並無異樣,但當你走到房子內部時,眼前的景象會瞬間讓你感到毛骨悚然,房間內的陳設都呈現出久遠的年代感,看起來並不像是近幾年才被遺棄的房子。

1117997

▲壁爐上放著一排神情詭異的洋娃娃。 (圖/翻攝/Mirror)

更加詭異的是,當你走進其中一間房間時,映入眼簾的是擺放在壁爐上一整排神情詭異的洋娃娃。她們的表情就像在等待隨時會回來的主人。而主臥廁所的洗手台上,更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藥瓶,就像房子的主人還在房子裡生活一般。曾去房子探險的人都告訴附近居民,房子的氣場陰森,絕不是一間普通的廢棄民宅這麼簡單。

 1117998

▲洗手台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藥瓶。 (圖/翻攝/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