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泡麵最土豪吃法!整碗加滿「海洋鮮物」完美升級,網讚:實在羨慕

記者: 寧于晨
料理食譜 | | 觀看數:0
海鮮泡麵最土豪吃法!整碗加滿「海洋鮮物」完美升級,網讚:實在羨慕

1117931

▲海鮮泡麵最土豪吃法,加入100元的牡蠣。(圖/翻攝臉書/家常菜)

泡麵料理起來既方便又迅速,因而無論是忙裡偷閒還是深夜時光,一碗熱呼呼、香噴噴的泡麵是不少人的首選,再加上泡麵吃法十分多元,除了可以直接加熱水沖泡外,還能自行加上各種愛吃的配料,讓泡麵直接昇華成一道料理美食。近日,就有網友突發奇想,在海鮮泡麵中加入100元的牡蠣,滿到溢出來的牡蠣,瞬間讓整碗泡麵完美升級,更讓網友羨慕大讚。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家常菜」發文表示,某天突發奇想,便在海鮮泡麵中加入百元的牡蠣,並分享自己料理的過程,只見他先用熱水燙過新鮮肥美的牡蠣後,再將牡蠣撈起並放入泡麵中,再倒入滾好的熱水即可。

1117932

▲原PO突發奇想加入100元的牡蠣進泡麵裡。(圖/翻攝臉書/家常菜)

泡開的海鮮泡麵配上肥美的牡蠣,讓人看得垂涎欲滴,紛紛留言 「超棒的點子」、「這是月初的吃法」、「哇!這一碗讚喔」、「一碗130元的來一客,這才叫滿漢全席」、「敗家版」、「名符其實的海鮮來一客」、「實在是羨慕」、「澎湃海鮮麵」、「泡麵立刻升級」。

 

原PO隨後也在留言補充,建議想要效仿的網友,可以再加入一些酸菜提味;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可以直接用滾水煮麵2分鐘後,再倒入牡蠣一起滾煮1-2分鐘,相信口感會更鮮甜、更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