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男友家發現全家「有超開放特殊習慣」,她在客廳尷尬羞看:一清二楚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搬入男友家發現全家「有超開放特殊習慣」,她在客廳尷尬羞看:一清二楚

1117887

▲搬入男友家發現全家「有超開放特殊習慣」,尷尬不已。(示意圖/Canva)

和另一半感情穩定後,自然而然會走到「見家長」的這一步,讓雙方家人知道目前的感情狀態,然而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求助,自己應男友媽媽的建議搬進男方家中,結果卻意外發現對方家庭超開放的「特殊習慣」,讓待在客廳的她尷尬不已無所適從,好奇提問 「是因為他們把我當成一家人,才會這麼無拘無束嗎?」

 

該名女網友在向爆料公社的「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是一名北漂族,自從大學畢業後就一個人在新北市租房子居住,半年前和現任男朋友交往,兩人感情發展很快速,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不過一直以來都是去男方家陪對方父母吃飯後就離開,還未曾在男友家過夜。直到最近租屋處合約到期,在男友媽媽建議和男友的大力贊成下,搬去和男方家人同住,並把省下來的房租錢當作以後的結婚基金。

 

沒想到原PO搬到對方家第一天,就發生令她傻眼的事情「我知道我男朋友使用浴室有不愛關門習慣」,但原來不僅是男友,就連男友的爸爸媽媽「都是不關門一族」,再令人感到尷尬的是,男友家的浴室從客廳就能看得一清二楚,「他媽媽在洗澡時,我男朋友就大剌剌地走進去小便,還一邊跟他媽媽聊天」,令原PO十分尷尬,眼睛都不知該往哪看,只能坐在客廳沙發,低頭假裝在看手機。

1117888

 

▲男友一家人使用浴室都沒有關門的習慣,嚇壞原PO。(示意圖/Canva)

輪到男友爸爸洗澡時,原PO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尷尬的感覺,於是就跑進男友房間躲了起來。事後她向男友詢問此事,男友還認為她太大驚小怪,並解釋道「我們家感情很好,而且浴室只有一間,所以從小就習慣用浴室不關門」。雖然還是很難接受,但原PO自我消化後,就轉念一想安慰自己,「他們這是把我當成一家人吧!所以,才會在我面前也表現的這麼無拘無束」,並向網友尋求意見。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很尷尬,但他家人把妳當自己人了」、「真開放的一家人」, 「好尷尬的感覺」、「洗澡不關門很怪,男生尿尿不關門還好,老媽洗澡跑進去上廁所很怪,健康教育跟禮儀教育有問題,某天你洗澡,妳公公要上廁所,妳是開還是不開呢?」;更有網友建議原PO「先搬出來住吧!就算以後結婚了也不要住在一起」。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家情形指出「我老婆家也是這樣阿!(可能她家沒男生,我是唯一的男生)老婆姐姐,上廁所,洗澡完全不關的,姐妹在家穿著也很隨興,我老婆知道也不以為意!」、「我家也是這樣,全家人上廁所都不關門會很奇怪嗎?」、「我們一家三口人差不多也是如此,但有新成員在家,是會關門的!妳男友一家人真是水乳交融」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