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該怎麼點最頂?網友狂推「獨家吃法」:爽到爆!

記者: 寧于晨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丹丹漢堡該怎麼點最頂?網友狂推「獨家吃法」:爽到爆!

1117886

▲丹丹漢堡(圖/翻攝臉書/丹丹漢堡成功店

「丹丹漢堡」為南部限定的知名速食連鎖店,不僅販售炸雞與各式漢堡,餐點還有麵線羹、鮮炸扁食肉羹、瘦肉粥、香酥米糕等台式鹹食,中西合拼的餐點,親民的價格,不僅是當地人愛吃的餐廳,更成為外地觀光客到南部遊玩必吃的美食熱點。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提問,吃丹丹漢堡 「該怎麼點」,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分享各自的獨家吃法。

 

1117889

丹丹漢堡 2021菜單,網友詢問該怎麼點 (圖片翻攝自 丹丹漢堡 ) 

該名網友在PTT以「丹丹漢堡該怎麼點」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就在店裡面,但不知道該從何點起,因此便向廣大鄉民詢問有沒有建議的點法。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推薦 「3號餐,飲料記得加大」、「雞腿堡全台最好吃沒有之一」、「一定要點奶茶」、「全部來一份,這麼簡單不會?」、「5號辣味啦,玉米濃湯讚」、「超長熱狗」、「雞腿堡爆好吃」、「CP值的話,5號餐加點薯條,很搭」。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以赤肉麵線羹和鮮脆雞腿堡為套餐的9號餐點,並強烈推薦他一定要加點香酥米糕 「米糕一定要加點,其他地方吃不到」、「米糕一定要加點,好吃」、「住附近,每次去必點香酥米糕啊」,因此就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獨家吃法那就是「9號餐+米糕」、「9號米糕加熱狗」。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3: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